竞聘演讲轻松过关

发布 2019-07-07 04:08:57 阅读 4893

也许你业务能力很强,但在竞聘演讲中发挥却大失水准;

也许你自身优势突出,却不知在竞聘演讲中如何呈现给评委;

也许你深受领导赏识,但竞聘演讲内容却跳不出“千人一面”的套路; …在竞聘这条“千军万马过独木桥”的路上,演讲能力是竞聘成功的临门一脚。竞聘演讲培训专家文若河深入挖掘了竞聘演讲的四大特点,倾心传授一套实用易学的方法,帮助竞聘者轻松突破演讲的四大难关——心理关、讲稿写作关、语言表达关和控场关,实现完美发挥,顺利晋升。

一、内容简介 《竞聘演讲轻松过关》是北京大学公众演讲与管理沟通课题组组长文若河老师多年竞聘辅导的经验汇总和理论升华,是目前国内唯一一本深入洞悉竞聘、系统分析竞聘、全面研究竞聘的专著。 本书以心理学和演讲学理论为依托,通过大量生动鲜活的案例,全面揭示了竞聘的内在规律,给出了简单有效的实用技巧,是不可多得的竞聘指导宝典,有了她,您将撰稿有方、演讲有术、表现有法、应对有度、成功在望! 二、作者简介。

文若河,著名演讲理论家与实践家,“口才树”理论体系创始人,北京大学公众演讲与管理沟通课题组组长,“张嘴就来”演讲力训练机构创始人,清华大学等著名高校总裁班特邀讲师。著有《会说话,得天下》、《你最想要的口才指导》等口才专著。 文老师在演讲培训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对竞聘演讲有很深的造诣,先后为国内六十多个行业的近千人进行过竞聘辅导,被誉为“中国竞聘辅导第一人”。

竞聘演讲稿

大家好,我叫xx,现在是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研一学生,导师是xx教授。很荣幸有这样一个机会可以站在这里竞聘团委副书记这个岗位。我的演讲内容分为四个部分 个人经历 竞聘原因 岗位认识和未来规划。首先介绍一下个人经历 我是06年第一届住进新校区的本科生,见证了科大校园一点一滴的变化。大学伊始,我就进入学生...

科级干部竞聘演讲

在全所科级领导干部 公开选拔竞争上岗工作中的演讲 尊敬的各位领导,同志们 大家好!首先,我衷心感谢各位领导 同志们给了我这次竞聘的机会,也非常感谢组织多年来对我的培养和关怀。推行科级领导干部公开选拔竞争上岗,是我所干部人事制度的一项重大改革,既拓宽了选人范围,又为广大干部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机会和平...

岗位竞聘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 各位评委 大家好!首先给在坐各位拜个晚年,祝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身体健康。今天我怀着激动地心情和满腔地热情参加竞聘。首先感谢中心给我们提供公平竞争的机会和展示才能的平台!这打破了以往事业体制下论资排辈的陈规,使我们看到这次体制改革成果非常显著,毕竟像我这样工作时间不长,工作经验不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