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维修部日常工作内容

发布 2019-07-06 08:17:17 阅读 8417

物业部管理范围。

物业部负责的日常工作有:

1. 对商场及所有机电设备的日常运行管理及维护保养。

2. 对商户的装修施工进行监督管理。

3. 商场水电正常运行管理及维护,保证商户正常用电。

4. 公司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一、 强电。

1. 负责商场变配电系统的日常运行、管理、维修及保养工作。

2. 负责空调机房、自来水泵房、消防泵房等动力机组电源的供给。

3. 负责商场公共区域的照明维护。

4. 负责商场临时供电的安排和计划。

5. 负责防火卷帘门的维修和保养。

6. 负责商场内23部扶梯及垂直梯日常运行、管理、维修及保养工作。

7. 对商场各系统不完善的地方提出整改方案。

二、 通风、给排水。

1. 负责商场通风系统、供水系统、排水系统、空调系统的日常运行、管理、维修及保养工作。

2. 通风系统在使商场有一个良好舒适的环境同时,应最大限度节约能源。

三、 综合维修。

1. 负责整个商场内外所有水箱、水池、污水井、雨水井等公共范围内基础设施的维修工作。

2. 对于商场内所有公共范围的土建问题,进行维修和整改工作。

3. 对外来施工人员进行安全教育及协议签订。

四、 弱电。

1. 负责商场保安监控系统、消防报警系统及公共广播系统的正常运行和维护工作。

2. 负责商场巡更系统的正常运行和维护工作。

3. 负责led大屏系统的正常运行和维护工作。

物业公司工程维修部工作总结

4,日常设备维护保养情况。目前小区设备保养情况总体还是比较到位的,所有的设备按照设备保养说明书进行保养,目前都处于良好的工作状态。二,本年度工作遗留问题。1,小区罗芬路美兰湖路围墙2000千多平方刷油漆保养问题,由于该处围墙比较超高,我们维修人员包括我在内只有两名,一周工作日除了休息天,只有三次碰在...

网络运营日常工作内容

一 和服务器的日常查看以及维护健全内容。1 内容完善。2 服务器检查维护。二 各大搜索引擎的后台账户维护,软文信息编辑发送,维护以及文字编辑发表。1 数据统计,我们有统计格式和以往的数据 在现有的基础上深化优化 2 文字内容进行有针对 有步骤的计划编辑 按照你的意图安排布置 三 美团 大众点评 58...

医务科日常工作内容

医务科主要工作有 医疗管理 教学培训与传承 科研管理 中医数据监测 出院病人网络数据直报等。医疗管理包括 应急服务 会诊管理 新技术准入 医患沟通 管理组织 医疗质量管理 病历质量控制 医疗安全等 教学培训与传承包括 岗前培训 继续教育 中医传承 临床教学 指导下级等 科研管理包括 健全制度及管理规...

公司维修部年终工作总结

维修部2012年终工作总结2012年,维修部在公司领导的正确领导下,在同事们的帮助 支持下,全体人员严格履行工作职责,保障了个生产部的正常运行。较好的完成了处领导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现将全年工作总结如下 1 完成的主要工作 1 新项目建设 2 对各部的水 电线路保养 维修,做到定期检查,及时维修。保...

人事助理的主要日常工作内容

人事助理主要是做什么的?标签 人事助理管理人员 人事助理的工作职责是什么呢?提问者 hzalbb1221 浏览次数 2926 提问时间 2009 02 23 11 29 姓名 毛一笔名 hzalbb1221 等级 副连长 回答数 6545 次通过率 43.67 主营行业 库存积压。公司 江苏兴业纸业...

董事长秘书日常工作内容

日常工作内容。1 提前到办公室开门窗与空调,并整理周总办公桌 2 负责周总茶杯的清洗 烧水 泡茶 3 提前通知参会人员参加每日例会,并作好记录 4 会后做好每日的工作日程提醒,并上交周总 5 负责周总在日常工作进行中的上传下达,在工作安排时对人员的通传 6 周总客人的接待 通传 引导 倒茶服务工作 ...

渠道运营日常工作内容规划指导

目录。产品策略 1 渠道运营策略 2 分析了京东和走秀网上产品结构。按照 占比 京东 1 99元 20 100 199元 46 200 299元 18 300 499元 7 500元以上 9 走秀 200元以下 22 200 300元 17 300 500元 23 500 800元 9 800 10...

出纳的工作职责和日常工作内容

出纳人员的工作职责 1 按照国家有关现金管理和银行结算制度的规定,办理现金收付和银行结算业务 2 严格审核有关原始凭证,据以编制收 付款凭证,然后根据收 付款凭证逐笔顺序登记现金日记账和银行存款日记账,并结出余额 3 随时查询银行存款余额,不准签发空头支票,不准出租 出借银行账户 4 保证库存现金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