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产设备管理程序

发布 2019-07-06 03:48:37 阅读 1641

1.作业流程。

2.作业内容。

2.1生产设备是公司为达成符合产品要求而设置的,它包括:生产设备及其配套设施。

2.2设备管理使用。

2.2.1经验收合格后的设备,由生产部对设备进行编号,并贴示设备标签,同时办理入库。

2.2.2生产部须将设备列入“设备台帐”中建档管理,若为重要设备还需建立“设备履历表”,以便维修时作记录。

2.2.3重要设备投入使用前,由生产部作成操作规范和维护指导书,并对操作人员进行上岗培训,使其具备操作资格。

2.3.4一般设备可参照使用说明书或拟定操作规范进行操作。

2.3设备报废时机。

2.3.1设备经多次损环,已确实无法修复时。

2.3.2设备经过规定的使用年限,其精度及功能均不符合工作要求,且亦无法修复时。

2.3.3因自然灾害,使设备损坏且无法修复时。

3.相关文件。

3.1采购管理程序。

4.使用表单。

4.1引用表单。

4.1.1申购单。

4.1.2内部联络单。

4.2产生表单。

4.2.1设备台帐。

4.2.2设备履历表

4.2.3设备定期维护计划表

4.2.4设备日常点检表

4.2.5设备定期维护记录表。

生产06设备安全管理程序

宏昇五金制品 文件名稱 设备安全管理程序。文件編號 2 生产 06 制訂部門 生产部。修訂日期 2008年02月10日。頁數 2文件制修訂記錄。1.0 目的。确保公司有安全要求的相关设施处于正常 稳定的工作状态,减少及防止安全事故,特制定本管理程序。2.0 适用范围。全公司范围内安全相关设施的运转及...

计算机和自动化设备管理程序

1目的。为保证参与检测工作和数据计算分析处理的计算机和自动化仪器设备的检测数据的完整性 安全性和保密性,特制定本程序。2 适用范围。本程序适用于本公司所有用于检测工作的计算机和自动化仪器设备。3 职责。3.1 技术负责人负责审批校验方法。3.2 检测部门按操作规程使用计算机及自动化仪器设备。3.3 ...

订单生产管理程序

1 目的 为规范订单进度管理,明确各部门的工作职责,保障订单按期交付。2 适用范围 凡从销售下订单开始至成品发货所涉及的部门均在本范围。3 定义 订单分类 3.1 a类订单 重复性的订单 配置清单已定型 产品稳定 3.2 b类订单 根据客户要求改变配置,如功能性改变或结构性改变等产品订单。3.3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