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11会籍工作职责

发布 2019-08-01 19:07:17 阅读 3476

红动健身俱乐部会籍部岗位职责。

一。 基本职责。

1. 按时上下班,不得迟到、早退,无故离岗,如有急事,必须请示上级,得到上级批准后方可离开。

2. 上岗时按公司规定着装,佩戴工号牌。

3. 工作期间严格遵守工作制度及流程,不可违规操作。

4. 对于客户的合理要求要及时解决,自己解决不了的第一时间上报给自己的直属上级。

5. 制定好每一日的目标计划,并且认真做好。

6. 工作如有另外安排,应主动配合,如:在外发单页。

7. 积极配合前台、教练等部门工作,如有需要,应全力配合。

8. 积极完成公司制定的销售业绩指标。

二。 会员。

1. 应熟悉每一位会员的姓名,了解一些基本信息。

2. 会员来时应主动上前开门、问好。

3. 会员需要帮助时,应立即为其解决,并做好记录。

4. 常联系会员,关心会员的健身情况。

5. 会所有临时要传达会员的信息,及时通知到每一位会员。

6. 积极主动为会员服务,对会员要热情,大方,微笑。

7. 认真听取会员提出的意见,及时做好记录,向上级领导反映。

三。 准会员。

1. 整理好准会员资料,及时**预约,做好预约记录。

2. 对发放的体验卡做好记录,通知其来体验。

3. 预约时一定要礼貌、口齿清晰和面带微笑。

4. 认真听取准会员的意见和建议,并做好记录,上报直属上级。

5. 准会员来参观体验时应主动在门口等候。

6. 提醒前来参观体验的准会员在前台登记。

7. 认真、仔细、耐心的向准会员介绍会所的。情况和环境。

起草人:黄宝平。

2023年08月27日。

会籍顾问岗位职责

1 负责搜集新客户的资料并进行沟通,开发新客户 2 通过 与客户进行有效沟通了解客户需求,寻找销售机会并完成销售业绩 3 维护老客户的业务,挖掘客户的 潜力 4 定期与合作客户进行沟通,建立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1 负责健身中心的会员卡销售及推广工作 2 与客户进行有效沟通了解客户需求,寻找销售机会并...

会籍部 主管 岗位职责

会籍部 主管 岗位职责。工作概要 对本部门的员工进行管理和培训,完成健身会所总经理下。达的部门年度 季度 月销售任务。工作职责 1 负责带领会籍团队对市场调研与分析,深度开拓市场资源。2 协助总经理制定年度 季度 月度营销计划,并根据每个人的能力合理制定个人的任务指标 设立会籍顾问个人月销售目标 完...

工作职责描述

职位名称 总经理 所属部门 总经办。直接上级 业主。直接下级 副总经理 财务总监 销售经理 ktv总监 人力资源经理 保安经理 秘书 助理。主要职责 一 确定公司的管理目标。1 负责整个公司的经营活动,批准公司各部门的报销 采购事宜。2 领导公司的经营活动,实现公司预算的利润指标。3 负责公司所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