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文秘述职报告

发布 2019-08-01 19:15:57 阅读 5085

述职报告。

***本人***,女,出生于1980年10月,籍贯xx,大学本科学历,***年参加工作。2007年10月—2009年在***从事编辑工作;2009年8月—2010年8月在***x事信息调研工作;2011年3月份以来在***x办公室从事文秘一职。

自进入***以来,在体育场党支部统一领导下,在同事的帮助下,努力适应新的岗位要求,尽快进入工作角色。较好地完成了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一是认真做好文件、汇报材料、通知的起草撰写上报。

特别是参与了目标绩效考核、安全生产、岗位设置及201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下半年工作思路等有关文字材料的起草整理上报,其中在撰写上半年工作总结下半年工作思路时,我刚刚来单位不久,但获得了体育场各级领导的信任,在领导的指导和同事的帮助下,按时完成了工作。在上报材料时,我从不拖拉,保证按时完成。二是认真做好文件收发、传阅、借阅工作。

在这项工作中,我时刻关注金宏网动态,做好文件的及时接收和传递,将上级下发的各种文件第一时间呈送到领导手中,保证了政令畅通、提高了工作效率。三是做好大事记、会议记录及有关文件档案的整理存档工作。在存档整理过程中,我特别注重信息的收集,确保资料齐全、完整、准确、系统,为体育场的发展备好第一手实用性资料。

四是积极协助领导做好通知传达及相关协调服务。在做好传达通知的同时,我还积极配合其他科室,使工作做到规范化高效率。最后,对于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我丝毫不懈怠,确保高质量圆满完成。

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我还不忘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利用课余时间认真学习体育局文件以及相关文秘知识,加强对专业知识的积累,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工作能力。

在工作纪律方面,我从严要求自己,积极参加体育场组织的各种集体活动、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坚持日常考勤,保证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上班时间全力做好本职工作。

我在办公室工作以来,领导和同事给了我许多政治上的关心、工作上的帮助和生活上的关怀。我惟一能做的就是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工作,严格要求自己,在积极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不断提高自己。当然我还存在一些不足:

主要是理论和专业知识不够丰富,阅历浅、经验少,有时遇到相对棘手的问题考虑欠周密;对体育场整体发展情况了解不够深入,导致有时工作不够圆满。针对以上不足,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一是要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二是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思维能力和文字功底;三是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积极协助领导做好对内、对外的沟通,发挥好办公室的窗口示范作用。我的述职完毕,谢谢大家。

二○一一年八月八日。

2019年办公室文秘实习报告

我于6月28日到7月15日在民建xx市委组宣处进行办公室文员实习,现在对我的实习进程做以下总结。中国民主建国会 简称民建 是主要由经济界人士组成的 具有政治同盟特点的 致力于建设中国特点社会主义事业的政党,是中国共 产 党领导的 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中的参政党。民建在现阶段的政治纲领是 高举 理论伟大...

学生会办公室述职报告

述职报告。尊敬的各位领导 老师 您们好!时光荏苒,岁月如梭。我自去年加入信息工程系办公室,转眼已有半年时间。回顾这半年的办公室干事生活,我觉得自己过得很充实,学到了很多知识。在这过去的半年中,我始终以勤恳务实的工作态度 饱满的工作热情来履行自己的职责,并较好的完成了办公室的各项任务,工作能力也有了较...

办公室2019年度述职报告

王超2014年度述职报告。时光流逝,转眼间又渡过一年,很荣幸能与各位同事共同进步,我也在大家的身上学到不少的知识。我心中最大的感受便是要做一名合格的办公室人员不难,但要做一名优秀的办公室人员就不那么简单了,办公室人员是领导的重要参谋和助手。办公室工作地位特殊 关系重大,所以对办公室人员的自身要求也特...

办公室文秘行政管理员

行政文秘管理员月度绩效考核表。岗位绩效考核表模板。姓名。部门。岗位评分标准。同部门经理绩效考核分数。考核人。总分。分类考核项目权重。部门的整。综合体业绩。绩效目标值。按计划完成部门业绩。数据。得分。人力资源部。指标。20 主管领导。整体评价。10具体见绩效考核指标解释及计分方法1 公文定稿后及时打印...

2019年度办公室副主任述职报告

各位领导 同仁们 大家好!一年来,我本着 尽职尽责尽心尽力 的工作宗旨,围绕厂部和办公室中心工作,力争做好应该做的每一件事。下面,就自己一年来所做的工作做以下述职,请各位领导和同仁们评议。一 认真做好了厂部日常行文工作,保证文件的往来畅通,规范文件的存档制度。厂部各类文件的打印 发放及公司来文的传阅...

企业行政办公室文秘转正申请书

企业行政办公室任文秘转正申请书尊敬的公司领导 新年好!我于 年 月 日进入公司,在行政办公室任文秘一职,至今,我在公司工作的时间已满一年,现在,我向公司领导郑重地提出申请,要求转为正式员工,恳请领导的审核与批准!一年的时间,公司宽松融洽的工作氛围 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让我较快地完成了从学生到职员的转...

办公室工作

办公室作为单位的综合办事机构,处于承上启下 沟通内外 协调左右的重要位置,除履行 辅助政务,处理事务,搞好服务 的职能外,还肩负着 内求团结,外塑形象 的公关重任。办公室是领导决策的参谋助手,是连接领导和基层部门的中枢,是密切干群关系的桥梁,是协调各科室工作的纽带,是单位对外宣传的窗口,也是培养锻炼...

办公室职责

综合办公室职责。1 负责子公司的公文处理 印章管理和子公司组织机构 证 营业执照等证件的管理和年检年审工作。2 负责接待处理子公司后方办公室日常往来事务,处理好对外有关单位 部门的协调联络和沟通。3 负责收集 整理集团公司下发的有关信息 文件,并及时传达到子公司各个项目。加强档案管理,做好信息收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