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会节目征集的通知

发布 2019-08-01 13:20:37 阅读 4909

关于2023年年会节目征集的通知。

公司全体员工:

2023年新春将至,为展现公司良好发展风貌,增强企业凝聚力,公司将举办2023年度总结表彰暨2023年迎新年会。现就年会员工表演节目征集活动作如下通知:

一、节目征集范围。

本次年会所有节目参演人员为公司各部门、分公司员工。

二、节目形式。

题材不限,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1、歌唱类:一人或多人的各类演唱形式及器乐伴唱、歌伴舞、传统戏曲等;

2、舞蹈类:包含民族风格的、古典的、现代的以及多种风格的融合运用等形式;

3、语言类:相声、小品、脱口秀、话剧、诗朗诵等;

4、特长表演及其他:魔术、武术、器乐演奏(此项需自备道具)及其他形式,以及独具特色的创新节目等。

三、节目要求:

1、参选节目须热情活泼、健康向上、形式多样,可结合时下流行元素及本公司的文化特色。

2、每个节目时长限制在五到十分钟内。

3、各节目演职人员须认真组织、筹划,注重节目质量和形式创新。

四、注意事项:

1、报名方式:

1)以部门为单位,10人以上的部门至少选送两个节目,10人以下部门至少选送一个节目。

2)可以部门间联合选送节目,至少选送两个节目。

3)各分公司至少选送一个节目。

4)可以以个人形式单独报名。

5)在外值班的人员录制**表达对公司及同事的新年祝福。

6)各分公司、各部门上报节目时需确定一名年会节目专职负责人。

2、时间安排:

1)节目征集:2023年01月12日—2023年01月24日。

2)节目预审:2023年01月24日—2023年01月31日。

3)节目彩排:2023年02月06日—2023年02月06日。

4)正式演出:2023年02月07日(暂定)

3、上报要求:附上节目名称、类别、伴奏曲目、表演时长、表演人数、负责人等。

4、节目所需道具及**需自备,如有特殊要求,公司租赁。

五、奖励办法。

为调动员工积极性,针对参与表演的节目人员给予纪念奖,希望大家踊跃报名参加!

公司藏龙卧虎,人才济济,希望大家积极发掘人才,给予员工展示自我的机会;也希望各位员工积极参与,挑战自我潜能,激扬青春活力,展我中绿风采。行政部。

关于某某公司2023年年会节目征集的通知

各部门 为了更好的开展2014年年会,现向大家广泛征求创意和节目,各部门同事请于2015年1月31日之前积极报送节目和创意,以便于安排彩排工作。一 节目征集范围 我司全体员工。二 节目形式 不限,形式新颖或者原创作品优先。1 声乐 通俗 民族 美声 组合 合唱等 2 舞蹈 民族舞 现代舞 街舞 拉丁...

2019新春年会节目征集

立新电子公告。2014年新春年会节目征集的通知。工厂各部门人员 大家好!为迎接2014年新年的到来,公司决定于2014年1月中旬举办 立新电子科技 2014年新春年会 你想在立新电子一展风采吗?你想成为立新电子的歌之骄子 舞之精灵吗?你想在立新电子的舞台展现你的与众不同吗?希望大家集思广益,发扬团结...

关于征集2023年“宝安市民讲堂”的通知

关于征集2012年 宝安市民讲堂 选题的启事。发布时间 2012 2 16 为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扎实推进素质工程,进一步提高市民综合素质,宝安区面向市民创办了 宝安市民讲堂 围绕区委区 2012年中心工作,为使讲堂更加贴近市民工作和生活,现面向广大市民和培训机构征集讲座选题。重点围绕 经济形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