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安全生产格言警句的通知

发布 2019-07-30 22:50:57 阅读 3434

各有关基层工会:

按照****监管总局办公厅、国家煤矿安监局办公室《关于征集出版安全生产格言警局的通知》要求,矿区工会、安全监察部、公司团委共同组织,在公司(局)全体职工中开展安全生产格言警句征集活动,具体安排如下:一、活动主题科学发展、安全发展。二、作品内容及要求。

征集作品包含安全生产的标语、口号、警句、谚语、格言、座右铭等,要求主题突出、立意新颖、语言凝练、寓意深刻、易于记忆、便于传播。三、活动要求。

1、请各单位广泛宣传、积极组织职工广泛参与活动。2、征集过程为个人对安全生产的总结和提炼过程,活动组。

织部门、单位注重个人的创作提炼。

3、矿区工会、安全监察部、公司团委抽专人对本次征集的。

所有作品进行组织评选,对优秀作品在推荐报送上级单位。展。评。

的。同。时。公。

司。还。

将。优秀作品进行奖励。

4、征集活动4月6日前结束。各单位推荐作品需加注单位。

名称、个人姓名。请各单位把征集作品汇总以电子版发送腾讯通---公司安全监察部denghaicheng

矿区工会生产保护部二〇一二年三月二十三日。对。

关于珍惜时间的格言警句和诗句

1.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我生待明日,万事成蹉跎。文嘉 明日歌 2.时间就像海绵里的水,只要愿挤,总还是有的。鲁迅 3.荒废时间等于荒废生命。川端康成 4.抛弃时间的人,时间也抛弃他。莎士比亚 5.盛年不重来,一日难再晨。及时当勉励,岁月不待人。陶渊明 6.黑发不如勤学早,白发方悔读书迟。7.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