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工程申报理由 四新技术

发布 2019-07-31 23:19:57 阅读 3036

“四新”技术的应用。

本工程为柘城县富邦华景房地产开****投资建造的柘城县华景国际酒店,位于柘城县环湖路南。

本工程为五星级酒店,总建筑面积20000㎡,为框剪结构,采用桩基础。

华景国际酒店由商丘市同源设计****设计,商丘市建设监理****柘城分公司监理,商丘市豫民建筑工程****承建。

一、“四新”技术,确保创优目标的实现。

开工伊始,我们组织精干的施工队伍,选配优秀的管理人员,成立了领导小组,明确责任,分工协作,制定了项目施工管理目标:安全文明施工,构建优质工程,守法诚信创新,满足顾客期望。严守承诺,加强控制,确保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体系有效运行;工程质量争创省(部)级优质工程,现场管理达到市级文明工地标准。

为了实现创优目标,我们在施工中积极推广和应用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新设备,实行电子计量,并配备相应人员及仪器;试验人员职责明确,责任上墙;试验仪器等器具均保持良好状态。

在施工中应用的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主要有:1.测量新技术。本工程应用铅垂仪控制轴线定位点和垂直度,工程主体验收测量结果为:

每层轴线之间的偏差均在1mm以内,层高垂直偏差均在2mm以内,工程总高度垂直偏差控制在10mm以内;2.施工中采用高效钢筋。钢筋进场复验指标均合格;3.清水混凝土模板技术。该工程全部采用新模板,并按清水混凝土质量要求进行模板设计,在模板满足强度和刚度要求前提下,尽可能提高表面光洁度。

经过我们的努力,模板工程分项合格率100%; 4.悬挑脚手架技术。编制施工方案和计算书,施工安全可靠,用于主体结构施工; 5.建筑节能和环保应用技术。

填充墙采用非承重空心砖及加气混凝土砌块; 6.建筑防水新技术。底板及外墙采用sbs聚酯胎防水卷材;屋面采用高分子合成防水卷材; 7.

建筑企业管理信息化技术。本工程采用计算机进行工程项目全过程管理①施工组织利用计算机编制网络计划适时监控并调整施工工序,确保进度及工艺流程顺畅②利用计算机钢筋优化下料③利用计算机cad放样④利用计算机技术资料整编⑤计算机联网,信息共享。

通过采用以上各项新技术,大幅度提高了功效,节约了建设费用,减少了资源浪费,改善了对环境的污染,提高了工程质量,延长了建筑物的使用年限,降低了建设单位维修费用。应用新技术、新产品,很大程度上促进了企业施工技术发展,提高了企业的竞争力。

二、施工组织与文明施工。

由公司组建项目经理部承担该工程的项目管理,工程按项目法施工,实行项目经理责任制,以项目合同和成本控制为主要内容,以科学系统的管理和先进的技术为手段,行使计划、组织、指挥、协调、控制、监督六项基本职能,全面履行与建设单位、监理的合同,形成以全面质量管理为中心环节,以专业技术管理与计算机辅助管理相结合的科学化管理体制。公司在人员配备上,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选配了有多年工作经验的领导担任项目经理和总工,抽调精干的技术人员充实到项目管理中,制定了创省(部)级优质工程的质量目标及市级文明工地的管理目标。实现了高起点进入,高质量建设,高标准管理。

开工伊始成立了以项目经理为组长的安全文明施工领导小组,明确项目经理是现场文明施工的第一责任人,并要求将创文明样板工地的各项指标分解落实到责任人和作业人员。为避免施工现场混乱的现象,施工区域和生活区域明确划分,现场材料堆放有序,工人操作地点清洁整齐,做到干活脚下清,活完场地净。施工现场有严格的成品防护措施,保证不因后边工序的施工损坏已完成品。

在公司统一协调指挥下,我们将优秀的设计与先进的施工技术实现了最佳的组合,优质、高效、低成本的完成了施工任务,实现了施工质量“零”缺陷,文明施工“零”投诉,安全管理“零”事故,把苏州圣雷机械动力****厂房办公楼建成一流的建筑精品, 得到了业主的好评,在全体管理人员的团结协作努力拼搏下,工程一次验收合格率100%,观感质量得分率95%,安全达标100% 。

银行优质文明服务窗口申报材料

近年来,大面支行抓创建,强素质,讲文明,优服务,从严治社,不断提高优质服务水平,从人员构成到现代化的办公设备 服务设施 内部管理,都上了一个新台阶。特别是在优质服务上赢得了客户,扩大了市场占有份额,推动了支行各项建设的协调发展。全行以 创一流工作 一流服务 一流业绩 一流团队 为主题,在行领导带领下...

建设工程备案申报目录

建设工程安全条件备案资料。一 工程名称。建设单位。施工单位。关于成立安全领导小组的通知。各项目部 机关各部室 经公司会议研究考虑到 大厦工程规模大,地质 结构复杂等因素,决定成立此工程安全领导小组,具体负责施工现场安全生产及文明施工管理工作,小组人员为 组长 项目经理 副组长 技术负责人 安全员 组...

创省优质工程流程

建筑施工安全质量标准化达标验收阶段性评价动态评定,复查分值75分以上,各检查表均得分。作为挂牌条件,纳入创建标准化示范工地。向质安监总站提出创建。标准化示范工程申请 没写时间要求 创建标准化示范工地。每年5月30日和。11月30日前报质安监总站 6月30日和12月31日。专家组核查。每年1月和7月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