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后女人怎样做最明智

发布 2019-07-31 19:12:57 阅读 6822

不要随便恋爱

有人说,分手后的痛,最快的疗伤方法,就是再次恋爱,那样会很快复合,很多人为了疗伤,随便找个人恋爱,其实这样只会给自己带来更大的伤害,想着在他的身上,找到安慰的理由,想找到自己可以不面对现实的港湾。对对方很不公平,往往再次以分手告终。再次恋爱的时候,你要想着,你做好准备了吗?

你是否可以接受新感情。伤痛,可以让时间解决,欲速则不达。

不要接**

分手了,对于对方的**,就不要接了,不管是什么事情,分手后,可以换个号码,开始自己的新生活,不要被对方而烦到,过去的就是过去了,再去追究也没有意思。不要为了知道,为什么要分手,而去接**,因为,结果不重要了,分手这个是事实,追究也没有任何意义。

不要找相似的

再次恋爱不要找类似的,因为你总是在对方找着对方的影子,觉得对方就是自己以前的那个,这样很容易陷入比较,要求对方变成以前那样。这样对自己的感情很不好,往往这样会沉迷过去。自己的感情生活,只是一直在弥补以前的空缺,自己的遗憾。

爱就要爱得起,不要沉迷过去,那些只是一段往事,一段回忆,不要为了过去做傻事。分手没什么大不了,记得珍惜现在。

分手后做朋友

我想不少人曾经经历过这样的事情,当爱情走到尽头的时候,两人痛楚的将牵了许久的手松开,也许有一个不舍,些许的回忆便在此刻回味。再心硬的人也会想到彼此间的种种,或喜 或悲 或忧 或乐。总之都将成为在以后很长的时间内的回忆。这就是分手!或是男生抛弃女生,或是女生放弃坚持,或者是两者一都感觉到彼此的不合适,...

分手后,女人更受伤有没有道理

分手后,女人更受伤有没有道理?分手后,似乎最受伤的都是女人,而男人往往看起来更绝情。事实果真如此吗?美国的一项新研究表明,结束一段感情后女性会比男性遭受更多的心理创伤,容易生气 焦虑,也更容易发胖。但幸运的是,她们会向家人朋友寻求帮助,从而更快地走出分手后的低谷。研究人员对来自96个国家的5705人...

分手后最痛的日记

原文 续缘婚恋诊疗中心。分手快乐,祝你快乐,你可以找到更好的。歌词里都是满满的祝福,可是在现实生活中,根本没有这样的洒脱,谁不是经过分手的痛苦才能重生,谁不是经历分手的磨砺才能长大。后来的我们都变成了最好的自己却再也遇不见最初的你,这便是分手后最痛的感悟。只是当初说出的那句最无情的诀别,最难过的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