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中医药大学“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活动

发布 2019-07-31 18:59:57 阅读 1936

候选老师介绍。

姓名:尚炯伟。

院系:文法系、社科部。

推荐理由:游于文学之海,身心安矣,教授做人之理,乐此不疲,渊博的知识,优雅的谈吐,贯晓古今,睿智犀利,教书育人二十载,早已桃李满天下,同学这样评价他:

授业解惑传道,尤重其理也,乃良师,乃益友,大医精诚,师之教诲,一生谨记”

讲古文,授知识,教做人,明事理,这就是尚老——尚生者,炯玮也。

尚炯玮老师个人事迹简介:

尚生者,名炯玮。河北深州人氏,生于陕西太原,长于河南郑州、湖北武汉。幼而钝椎,遭逢文革动乱,实堪伤也!

年十九,下放湖北枣阳做知识青年,啖粗食扪蚤虱,人不堪其忧,尚生乐在其中矣!弱冠之年,白天劳作,夜晚秉烛,于公元2023年考入武汉大学中文系,遨游于文学之海,乐不可支矣!当斯时也意气风发,视小小寰球如泥丸耳,后亦自知其狂矣!

呻吟四年,获文学学士学位,斯时也,得意洋洋,睥睨一切,视万户侯如探囊取物耳,后亦自知其愚也!不知老之将至,至于今也!教书育人,二十余栽,桃李满天下,两鬓亦飞霜,其乐陶陶矣!

获奖累累,证书多多,无愧于心矣!

辛卯年末,学子情真,选吾为最喜爱者云云,当之有愧,却之不恭,欣然受之矣!应**之请,忝为自传,亦知汗颜之真实不虚矣!论曰:

尚生何能,受此垂青。天高地厚,师生真情。唯愿杏林,花叶递荣。

愿吾华夏,海晏河清。

基层中医药评估目录

盱眙县中医院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提升。工程检查评估台帐目录。一 加强组织领导与管理。盱眙县中医院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提升。工程检查评估台帐目录。七 加强县级中医医院建设。盱眙县中医院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提升。工程检查评估台帐目录。八 加强县级中医医院支援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中医药工作。盱眙县中医院基层中医药服...

中医药健康知识讲座

健康教育知识讲座。第三期。2014年3月。健康教育活动记录表。填表人 签字 刘渊博负责人 签字 刘渊博。填表时间 2014年3月22日。通知。联东社区居民 为了做好公共卫生服务,提高广大居民对老年人春季保健意识。我院特在你处举办健康教育讲座,讲授老年人春季保健预防相关知识并现场答疑。欢迎各位老年朋友...

中医药健康知识讲座

中医认为,人体的腹部为 五脏六腑之宫城,阴阳气血之发源 脾胃为人体的后天之本,胃所受纳的水谷精微,能维持人体正常的生理功能。同时脾胃又是人体气机升降的枢纽,只有升清降浊,方能气化正常,健康长寿。按揉腹部可通和上下,分理阴阳,去旧生新,充实五脏,驱外感之诸邪,清内生之百症。现代医学认为,揉腹可增加腹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