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提的分手后悔了怎么办

发布 2019-07-31 19:21:37 阅读 7942

很多人喜欢把分手这两个字,挂嘴边有的是吵架的时候拿出来说,有的是说了真的分手。

哪个比较严重?

都很严重因为对方听起来,都是不爽的。

因为当你的他,听到这两个字的时候,一定是难过,并不认为你说的是气话。

万一,你真的要分手呢?

那就代表把事情推到严重的地步。

所以他也会害怕,也会担心,也会难过。

相对的,如果你爱的人,三不五时跟你要提分手,提完又后悔,那你会怎么想。

万一,事情真的发生了,那怎么办?

你要挽回,你的重点要放在哪?

这才是值得你思考的。

也就是说,你必须思考你们之间的问题,来作为挽回的依据,而不是还在想说当初为何要提分手这两个字。

也就是说,当初提分手这个只是导火线,要挽回不是要化解导火线,而是要看原因。

如果你的挽回方式,只有不断的道歉和后悔当初为何要说出分手,那你根本没有对症下药。

你要仔细的去回想一下,你们过去有哪些问题,会导致你想要分手。

也就是说,你会常把分手挂在嘴边,你也是千百个不愿意,只是你疏忽了这一点,也忘了该体谅对方的心情。

但这不是挽回的重点,重点是你要清楚的知道,真正的分手原因。

女友总提分手怎么办

有时,好不容易开始的一段恋爱,可能激情期还没过,对方却不断要求或总是对男人做的事情挑刺,一有吵架都总要用大招 分手 来秒杀对方。男人却百般无奈每次都被逼上悬崖,有些不得不举白旗 或实在承受不住要抱着尊严往后纵身一跃。类似常见但另类的相处方式往往就发生在我们身边。今年年中周秀娜的一部电影 不再说分手 ...

和女友分手,失恋了怎么办

和女友分手,失恋了怎么办?毅修大哥 昨天晚上和女友分手,因她的父母逼迫她去和一个不喜欢的人相亲,因为那个人家有钱。让她断去其他的联系和那个人交往,家庭的影响 对么?也许?使她不得已跟我说分开?但她在 里让我等她。说她会回来?从她的话里我能听出来她的不舍?现在我很无奈心酸现在我很有给她打 的冲动,但我...

分手后悔了怎么挽回前男友

前任之所以成为前任,是因为你们的相处模式出现了很大的问题,而双方最终都不愿为此作出妥协,所以选择分道扬镳。在恋情当中,很多女人认为自己应该被无止尽地包容和忍让,只有永远让自己舒心的恋情才是最值得的。但事实并非如此,就如情感复合专家所说,世上从来没有天生就相配的两个人,只有情侣爱人之间不断磨合 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