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后,女人更受伤有没有道理

发布 2019-07-29 18:19:17 阅读 2888

分手后,女人更受伤有没有道理?

分手后,似乎最受伤的都是女人,而男人往往看起来更绝情。事实果真如此吗?

美国的一项新研究表明,结束一段感情后女性会比男性遭受更多的心理创伤,容易生气、焦虑,也更容易发胖。但幸运的是,她们会向家人朋友寻求帮助,从而更快地走出分手后的低谷。

研究人员对来自96个国家的5705人进行了调查,让他们给分手后的痛苦评分,痛苦级数从0到10依次增大。

结果显示,女性的平均分为6.84分高于男性的6.58分。而女性遭遇身体上的痛苦也比男性的多,为4.21分,男性为3.75分。

对待分手这件事情,女人会表现得更愤怒、焦虑和恐惧,而男人会感觉更沮丧和迷茫。

该研究的作者——纽约宾厄姆顿大学人类学教授克雷格·莫里斯表示,女人会通过她们的社会支持网络来走过分手后的情感低谷。

而男性看似表现得更平静,可能只是因为他们的情感表达不像女性那么明显。

分手后女人怎样做最明智

不要随便恋爱 有人说,分手后的痛,最快的疗伤方法,就是再次恋爱,那样会很快复合,很多人为了疗伤,随便找个人恋爱,其实这样只会给自己带来更大的伤害,想着在他的身上,找到安慰的理由,想找到自己可以不面对现实的港湾。对对方很不公平,往往再次以分手告终。再次恋爱的时候,你要想着,你做好准备了吗?你是否可以接...

分手后想挽回女友 女人提出分手的原因是什么

想挽回你的爱情吗?那就要知道她是为了什么要跟你提分手!往往她都是以 我们不合适 我对你已经没感觉了 作为分手的原因。你搞不懂为什么之前明明爱得难分难舍的两个人,突然就可以没感觉。其实,分手的真正原因不是一句突然的 不合适 而是恋爱过程中日积月累的问题演变而来的结果。通过我给大家盘点出来的分手原因,你...

女人不敢分手的原因

其二,作是大多数女人软肋。越是优秀的女人越是害怕分手。其实这与她们内心的一个软肋有着很大的关系。她们处处都喜欢表现出自己优秀和美丽的一面,她们习惯于以做作的面孔示人,有很多严重的甚至把这种作作进了骨子里,不但要作给其他人看,还要作给自己看。再大的困难和非人待遇,她都会撑着。她可以为了不离婚去做任何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