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RWD62温控器使用说明书

发布 2019-07-29 18:23:37 阅读 6530

rwd62减温调试说明。

一、程序组成: 1. ps1:设置应用号2. ps2:设置输入单位 3. ps3:设置补偿回路 4.

ps4:设置主回路参数。

二.调试顺序:

ps1ps2 (ps3) ps4 三.调试步骤: 正确连线后显示下界面:

同时按‘+-直到ps4出现(4处于闪烁状态)

按下“-”直至ps1出现按下“sel”出现如下界面:

10处于闪烁状态。按下“+”或“-”进行程序号的选择并用“sel”进行备注:程序号的选择与用户要。

求和现场情况有关。 一般选择:

#10:供热或正比例曲线(无补偿) #40:制冷或反比例曲线(无补偿) 以下程序设置以#10为例。 选定曲线后显示下界面:

意为进行下一个ps 的设置。 按“+”显示下界面。

按下“sel”出现如下界面:

#按下“sel” ℃处于闪烁状态,按下“-”选择至如下界面 (注:如是西门子传感器则此项无须设定,如不是则须设定至以下界面)#unt

按“+”显示下界面:

#x10-10

此项无须调整直接跳过按“+”显示下界面。

#xil 0

此界面代表温度下限,按“sel”0处于闪烁状态,可以按“+”随意调节数值大小。

按“+”显示下界面:

#xih 100

此界面代表温度下限,按“sel”100处于闪烁状态,可以按“+”随意调节数值大小。(例:如果温度变送器的量程为0℃-350℃则下限设为0上限设为350)

按“+”显示下界面:

next ps

按“+”显示下界面:

ps 4按下“sel”显示如下界面:

y1 #xp 0.65

按下sel后用“+”或“-”设定比例带,即控制系统的响应速度。最后用sel进行选定。

按下“+”后显示如下界面:

y1 #tn 256sec

按下sel后用“+”或“-”设定积分时间,即控制系统的调整精度(但要注意它对系统稳定性的影响).最后用sel进行选定。

按下“+”后显示如下界面:

y1 #min 0

此项无须调整直接跳过。

按下“+”后显示如下界面:

y1 #max 100

此项无须调整直接跳过。

按下“+”后显示如下界面:

#sp---c 25.0℃

注:此界面代表温度设定,按“sel”25.0处于闪烁状态,可以按“+”随意调节所需温度大小。

按下“+”后显示如下界面:

#sp---c z25.5

此项无须调整直接跳过。

按下“+”后显示如下界面:

exit ps

按下“+”后显示如下界面:yi x1

到此处便完成了对控制系统的调整,而在此过程**现的其它界面,有的是不必调整,有的是不必在此调整。(以上调整步骤,直接用户是用不到调整的)

#40号曲线调试步骤如上。

#40号曲线如下图所示:

#40号曲线调整温度界面如下:

#sp---d 25.0℃

注:当出现如下界面时:

0 err表示传感器错误。

在进行每一次的更改操作以后都要按“sel”进行确认。

西门子网络安全服务简介

维普资讯。责任蛐辑 陈翔。版式谵群芳 喇年丁月 日。简介。对安全威胁进行定位。构中扮演临时的安全管理人员。案,涵盖性能 容量 高可靠性 系统加固 安全服务配置 安全运维集成及现场勘测等方面,符合用户设计的安全法则和安全演进计划。实施 安全方案要求专门的硬件。和软件安全 配置 测试 验收和审计。电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