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il企业营销策划

发布 2019-07-31 11:16:17 阅读 8893

beautil企业营销策划(计划)书。

组长姓名杨方闻学号 1121210066

姓名杨方闻学号***主要分工 ceo

姓名甘录恩学号 1121210043 主要分工 cmo

姓名赵书艺学号***主要分工。

姓名王旭学号 1121210064主要分工。

姓名黄培陪学号***主要分工。

姓名郝征争学号 1121210045主要分工。

姓名毛超群学号 1121210055主要分工。

姓名梁宇婧学号 1121210050主要分工。

目录。一、企业概况 6

二、企业战略规划——(甘录恩 ) 7

一)职能战略 7

二)波特五力分析法 8

三、企业环境分析——(郝征争 ) 9

一)pest分析 9

1.政治与法律环境分析 9

2.经济环境分析 9

3.社会环境分析 10

4.技术环境分析 10

二)swot分析 10

1.优势 10

2劣势 10

3机会 10

4威胁 10

三)中国化妆品市场环境分析 11

四)我国化妆品市场环境分析及未来发展趋势 11

五)公司内部环境分析 11

四、市场分析(消费者分析)——王旭) 12

一)消费者概况 12

1、非理性消费 12

2、情绪化消费 12

3、不言悔消费 13

二)消费者购买行为模式 13

1.复杂型购买行为: 13

2.相应的营销策略: 13

3.协调型购买行为: 13

4.相应的营销策略: 14

5.变换型购买行为 14

6.相应的营销策略: 14

7.习惯型购买行为 14

8.相应的营销策略: 14

三)影响消费者购买我公司产品的因素 14

1.文化因素:影响消费者购买行为的基本因素 14

2.社会因素:影响消费者购买行为的参照因素 15

3.个人因素:影响消费者购买行为的决定因素 15

4.心理因素:影响消费者购买行为的趋动因素 15

五、目标市场定位——(赵书艺) 16

一、市场概述 16

一)儿童市场 16

二)青年人市场 16

三)中年人市场 17

四)老年人市场 17

六、产品策略——(黄培陪 ) 17

一).产品市场需求分析 17

二).产品及产品组合策略 18

三).包装策略 18

四).新产品开发 19

七、**策略——(杨方闻) 19

一)、定价目标 19

二)、定价方法 20

一,竞争导向定价法-随行就市定价法 20

二,成本导向定价法-成本加成定价法 20

三)、定价策略 21

一,差别定价 21

二,心理定价策略 21

三,新产品的定价策略 21

八、渠道策略——(毛超群 ) 22

一。整体渠道布局 22

一)渠道模式 22

二)渠道结构 22

三)渠道成员 23

二。渠道的管理方案 24

一)加强对经销商的有效管理 24

1.甄选与评估 24

2.沟通 24

二).加强分销渠道的创新 25

九、**策略(广告策略)——梁宇婧 ) 25

一)、**方式结合分析 25

二)、广告** 26

1、广告**形式的选择与分析 26

2、广告创意 26

3.其他形式 27

三)、推进策略 27

1. 目录提取不够整齐,有的提取到二级啦,有的到**,有的则还又只有一级,请统一到二级。

2. 内容中格式不规范还有点普遍,请完善。

3. 请增加总结部分。

除了上述普遍问题,具体意见见每部分。

本企业名称为“beautil”,中文意思是美丽女孩。名字是由两个英文单词组成beautiful和girl,从两个单词中各取一部分组成我企业的名称。

企业的业务范围包括彩妆,药妆,香水,护肤,美发五大类业务。本企业的经营理念是不仅让所有女人感到我们化妆品的魅力,也让男人们我的化妆品赞不绝口。对于化妆品的设计理念,我们要求做到:

精细,精美,精致。生产化妆品的每道工序,我们都要进行严格的把关,在出厂前我们对化妆品都要进行严格的检验。我们要保证所有顾客感受到我们的真诚,感受到我们客户至上的服务态度。

本企业的组织结构:首席执行官(ceo),下面分设市场部,研究部,生产部,财务部,人事部,客户服务部。

首席执行官是对公司的一切重大经营运作事项进行决策,包括对财务、经营方向、业务范围的增减等; 参与董事会的决策,执行董事会的决议;主持公司的日常业务活动;对外签订合同或处理业务; 任免公司的高层管理人员; 定期向董事会报告业务情况,提交年度报告。他就像一艘船的船长,把握大的方向。

市场部是一个企业中营销组织架构的重要组成部分。 建立和完善营销信息收集、处理、交流及保密系统。对竞争品牌产品的性能、**、**手段等的收集、整理和分析。

对竞争品牌广告策略、竞争手段的分析。做出销售**,提出未来市场的分析、发展方向和规划。制定产品企划策略。

制定产品**,新产品上市规划。合理进行广告**和广告**商的挑选及管理。制定及实施市场广告推广活动和公关活动。

实施品牌规划和品牌的形象建设负责产销的协调工作。

企业如何做好营销策划

策划的前提条件。一 设立企业的营销目标,即企业欲达到的理想目标。二 要研究企业所处的营销环境和营销状况。营销策划须遵循的原则。8大原则是战略性 信息性 系统性 时节性 权变 可操作性 创新性和效益性原则。营销策划必须以全面信息为依据。它要求通过建立广泛的信息网络,尽可能全面地收集同决策与策划有关的各...

会议营销策划

一 操作形式 怎样使装修更省心 省力 省钱专题讲座。装修过程中的小猫腻。装修那些你不得不知道的事情。装修工程中如何选购性价比更高的建材产品。二 活动目的 开发新客户 提升销量 提高产品知名度等。三 会议操作流程 第一部分 会前准备。人员分工。场地准备。物品准备。会场布置。第二部分 现场部分。现场工作...

市场营销策划

市场营销策划书。校园 休闲吧推广策划。系别班级 攀枝花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国贸07班 姓名 张彭洋明。学号 200910302050 指导老师 詹华庆。策划时间 2011年11月28日。目录。一 前言 2 二 概要提示2 三 目标市场分析 2 1 企业及产品情况分析 2 2 市场细分 3 3 市场细分的...

营销策划公司是什么

员工职业素质要求。一名合格的营销策划人员应具备一下几点要求 1 营销策划人员需要掌握综合知识和技能,包括了经济学 行为科学 数学 统计学 心理学 社会学 生态学 商标学 广告和法律等学科。2 营销策划人员必须有丰富的阅历和营销经验,对企业在营销各个环节的问题能做出准确的判断。3 营销策划人员要有敏锐...

酒店餐厅营销策划方案

酒店餐厅2011年元旦活动营销策划方案。2011年1月1日,我们又将迎来新的一年的元旦,这是我们民族一年一度的欢庆盛会,是新的一年的开始,虽然我们民族把农历年的新年作为辞旧迎新的标志,但是元旦作为阳历年的新的一年的开始也是非常受到人们重视的,而他们也会将餐厅 饭店 酒楼作为元旦聚餐的首选之地。针对元...

旅游营销策划是什么

q 旅游营销策划是什么?旅游策划和旅游规划的区别?a 旅游策划的定义。旅游策划是用超常规思路和方法,对旅游城市和景区进行定位策划 产品策划和营销策划,从而实现旅游城市和景区获得突破性发展的一系列方法和行为。旅游策划之定位策划。旅游形象定位策划要做好 三个一工程 即唯。一 第一和专一。所谓 唯一 是指...

什么是营销策划全案

营销策划全案。一 营销策划书的格式一份完整较的营销策划书的构造分为三大部分 一是产品的市场状况分析,二是策划书正文内容。三是效果 即方案的可行性与操作性。一 市场状况分析。要了解整个市场规模的大小以及敌我对比的情况,市场状况分析必须包含下列13项内容 1 整个产品在当前市场的规模。2 竞争品牌的销售...

手机营销策划书

0510811212号沈诗悦。一 内容摘要 目前国内手机年产能已超过6亿部。最新的 2007年h1中国移动通信终端产业研究报告 数据显示,诺基亚 摩托罗拉 三星 索尼爱立信四大洋品牌高高占据着70.7 的市场份额,国产手机品牌的生存空间已经被压缩到不足市场的三成,总体经营仍然艰难。最近三年,在洋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