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班班主任工作计划

发布 2019-07-31 11:20:37 阅读 1299

6、参加本校活动,发展学生的特长,并给予学生必要的帮助。

安全纪律:

1、教育学生团结同学,不打架,不骂人。

2、课堂常规管理,做到“明、细、严”,使学生在课堂上能集中精力听好课,从而提高课堂教学效率。

3、路队纪律。教育学生在过学校门前的马路要走斑马线注意车辆。

4、外出时,注意人身与财产安全,贵重物品要看好。

5、宿舍纪律,不得外宿或留他人住宿;严禁各种大功率电器,禁止明火,严格按照《学生手册》中的要求。

6、放假严格按照请假条例进行。

宿舍建设。1、各个宿舍要建立寝规,并由专人监督。

2、建立宿舍文化,各宿舍进行竞争,班主任进行评比。

3、寝室成员不得在熄灯后大声喧哗、打**。

4、宿舍人员由矛盾时,寝室长及时反应,如寝室长有矛盾,由寝室内的其他人员反应。

卫生: 1、班级环境卫生:值日生每天按时清扫卫生,由劳动委员负责。

2、个人卫生:衣着整洁、大方,宿舍内的物品要摆放整齐。寝室内务要整理好。

家校沟通 教育学生,即时与家长的沟通是很重要的,而且,家长也需要学习,需要和孩子共同成长。孩子和父母是天然的朋友,要积极反应学生在校的情况,要争取多和家长沟通,在沟通、交流中进步。

计划实施要求及方案:

1.对班级人员的表现制定量化**,由班级的各委员负责,责任到人。

2.赏罚分明,公平公正。

3.学生的问题要第一时间进行处理,让学生感到班主任是可依靠的人。

4.班主任经常下到学生寝室与学生进行交流,关注学生的问题。

5.班级心理委员积极与各学生沟通。

6.经常与家长保持联系。

7.创造条件,让不同宿舍的人进行交流。

8.积极向由经验的老师请教学习。

9.加强班级建设理论的学习。

我会严格按照以上要求进行本学期的工作,努力创建文明班级!

七五班班主任工作计划

我所担任的七 五 班,经过一个学期的努力,班级的学风 班风都有了很大的进步,但还存在着很多不足,为作好这学期的班主任工作,特制定如下计划。一 继续重视学生的思想教育 开展好学生的政治思想教育 道德教育 法制教育 心理健康教育,把学生培养观具有健全人格 美好心灵,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学生。培养学生...

二二班班主任工作计划

二年级二班下学期班主任计划。作为班主任不仅要做到教书育人,还要以学校德育教育的思路为指导,结合班级学生的特点,以人为本,面向全体学生,创设和谐的学风,努力提高教育质量,培养德 智 体 美 劳全面发展的一代新人。一 班级情况分析。本班共有学生44人,其中男生26人,女生18人。在我眼中,这些孩子们都是...

201班班主任工作计划

二年级201班2013 2014学年度第二学期班主任工作计划。本学期我将继续担任二年级班主任工作。上学期,通过开展各种评比活动,学生有明显的进步,为了让班集体充满活力和创新,充满凝聚力和竞争意识,我制定了一系列的工作计划。一 基本情况 我班共有学生46人,其中男生26人,女生20人。其中调皮的孩子较...

四四班班主任工作计划

2013 2014年第一学期四年级 4 班主任工作计划。我发现学生经过一个假期后再次进入学校生活显得有些松散,甚至有个别人去年刚养成的好的习惯荡然无存,为了使学生能够尽快进入角色,适应学习,我制订班主任工作计划如下 第。一 常规教育方面。我会充分利用班队会 升旗仪式 重大节日等时间对学生进行思想品德...

402班班主任工作计划

2015 2016学年度第一学期四年级二班班主任工作计划。曹玉娟。一 班级情况 四 2 班现在有学生45人,其中男生20人,女生25人。我班学生活泼 热情,学习踏实,上进心强,团结守纪,上课能做到专心听讲,平时作业能认真完成,学习成绩好。为了能把本班建成具有 团结 活泼 严谨 求学 的班风,把学生培...

高二艺术班班主任工作计划

高。高。二 二班是刚刚组建的艺术班。一 本学期的工作目标和重点 目标 在学校领导下,以突出体现学生主体为中心,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学生的自我教育 自我管理能力,开展好学生的政治思想教育 道德教育 法制教育 心理健康教育,在学习上营造你追我赶的学习氛围,把学生培养成具有健全人格 美好心灵,具有创...

7 5 班班主任工作计划总结

初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计划。新学期已经开始,学校的各项教学工作已陆续进入正常运行。在本学期我担任初一 5 班班主任一职。新初一的班主任,在学校中的作用至关重要,担负着教育教学的责任,是沟通学校,家庭,社会的桥梁。从小学进入初中是一个不小的转折,面对新增的学科,陌生的老师,和小学迥然不同的初中生活,他们...

2019年艺术班班主任工作计划

一 班级学生基本状况 本班是刚刚组建的艺术班,现总人数人,女生人,男生人。大部分学习成绩不理想,行为控制能力弱。二 加强道德教育 1 规范升旗仪式,发挥学生的自主管理,增强学生的爱国主义责任感,熟悉并遵守学校管理规定。2 开展以 自主与责任 教育,以学生发展为本,培养学生认真负责的态度和情感以及把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