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安全主任年度工作总结

发布 2019-07-31 10:32:57 阅读 1647

级培训率达到100%。对老员工做好安全在教育工作。 做到上岗后进。

行**考试,使员工认识到“安全生产,人人有责”。

三。设备管理。

全员谋求消除设备故障及发掘,消除浪费,提高生产能力。生。

产过程中人的不安全行为,设备、使用工具及材料的不安全状态是造。

成事故发生的两大原因。为了使安全生产顺利进行,避免事故发生,积极采取预防措施,消除不安全因素,尤其是消除员工的不安全行为,至今全员对设备、安全管理、安全操作等方面提出了改善方案。对研。

磨机、搅拌机、等电路进行了检验,对消防设施进行了全面检测,并。

加强了设备日常使用中的巡检存档。

四。制度建设与安全管理。

2011年新年伊始,公司制定并与全体人员签订了安全生产责任。

制。总经理要求对现场检查制定标准,落实现场责任区域划分,按照检查标准进行检查,明确责任,使安全责任化进一步得到了明确和落实。加强了对特种作业证件的管理,对特种作业证进行了统一归档管理,到年审的及时进行年审,对到期、过期的证件进行了及时更换。

四。应急疏散与消防演习。

今年,我工厂在五月和十一月举行了消防演练,组织举行了全厂范围内的应急疏散消防演习。这次演习对新员工有特别的教育意义,有的新员工对工厂危险性认识不足,有的甚至没有使用过灭火器,只是理论上了解一些,通过演习使员工加深了解了对工厂危险源的认识,每一位员工亲自动手使用,学会使用灭火器,在一定程度上使公司员工提高了对火灾事故的临场适应能力。

通过各方面的投入及整改,2011年又是我厂安全工作管理的一个丰收年。安全事故控制为零,这离不开我们日常工作的每位员工的努力,也离不开我们安监局领导的指导和支持。在此再次表示感谢!

深圳市宝安区神彩涂料厂。

安全主任:2011年12月20日。

2019年QC年度工作总结

又一年过去了,时间总是在悄无声中流逝,值此辞旧迎新的时节对原来的工作做一个总结,更多地便于自己以后的工作中总结经验教训,提升综合素质,找到更好的方式去迎2012的到来。时光飞逝,从7月份进入公司,不知不觉就快半年了,从陌生到熟悉,与各位领导和同仁的关心与帮助是分不开的,借此机会向各位领导表示最衷心的...

2019年教师年度工作总结

三 班主任工作方面。作为一个班主任,我觉得最重要的是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 生活习惯和行为习惯,树立一个积极向上的班级风气。我要培养学生正直 善良 诚实勇敢。我经常教育我的学生,老师不怕你们有错,犯了错勇敢的承认并改正,才是最棒的。对于每一个学生,不管是学习好与差 家庭环境优与劣,我都会平等对待他们...

2019运输公司年度工作总结

庄运字 2014 号。庄浪县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2014年度工作总结。庄浪县道路运输管理局 2014年度,我公司在县交通运管部门的监督和指导下,坚持 安全第。一 预防为主 综合治理 的方针,深入宣贯落实 道路旅客运输企业安全规范 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 交通运输管理条例 及 安全生产法 认真扎实开...

2019半年度工作总结

上半年总结 人事主要工作完成如下 1 招聘 工作业绩 按年初130人规划,半年度平均招聘达成率89 左右 半年度平均离职率为2.2 左右 业绩分析 1 招聘渠道相对比较宽广及多元化,基本能满足招聘需求,以及公司领导对招聘工作的支持比较到位,故在招聘达成率上面符合年度目标。2 招聘费用 2015年上半...

2019年度工作总结

在新年即将到来 旧的一年即将离去之际,回首2011年的工作过程,在加入公司之后,从熟悉环境 了解现状及人员开始着手,到进行工作开展 深入管理的过程,都离不开公司领导的指导 支持,全体同仁的积极配合和参与,如技改工作 工艺调整工作 品监室管理工作 质量基础工作及质量活动等一系列工作得到了设备线 运转线...

2019年度工作总结A

2012年我校实施 十。二 五 规划和创建省级示范校建设的第2年,学校成功进入国家级中职示范建设行列。本年度中,电子电工实习中心在学校领导及同事们的大力支持和关心下,以及各处室的帮助和协作下,完成了以下工作 一 加强政治思想学习和教学改革教研活动,保障实训教学任务圆满完成。1 按照院党委和学校办公室...

2019年度工作总结

改型方面现只对外形进行了基本改制,目前主要的型号有救护车型担架 世博会脊柱夹板等型号,明年工作的重点将在功能上进行改进。三 心肺复苏机国产化工作 10年度主要协助黄所长开发心肺复苏机的辅助工作,并于5月份通过检测所第一次检测 单按压机及301以黄所长开发设备进行检测 以进口产品进行检测 12月以20...

2019年度工作总结 2019

2011年中层干部年度考核述职报告。汽车航空系副主任李欣。本人现任汽车航空系副主任,主管学历教育 短期培训等工作。在总结期内,本人能够从思想上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积极参加学院行政和党委组织的各项活动。同时按照学院党委和行政的部署安排,扎实开展工作。在领导和同事们的大力支持下,基本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