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高二上学期体育备课组计划

发布 2019-07-31 02:40:37 阅读 7049

3、开展丰富多彩的课外体育活动。

有序体育活动可以促进班级团队建设,提高班级凝聚力,并促进学校文化建设。开展丰富多彩的课外体育活动,结合学校田径运动会改革,真正选拔和培养出一批体育后备人才。

4、提升课堂教学质量。

课堂教学要贯彻和体现新课程改革的基本理念,采取灵活多样的教学组织手段和方法,培养学生自主学习、合作学习和**性学习的能力,向课堂教学要效益。高中体育课是学生参与体育运动的主要时段,强调运动参与和运动情感体验,使学生学会合理科学的运动方式。

5、加强教师学习和教研。

课程改革成败的关键在于教师,教师教育基本理念要体现“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教学实践过程中重视“以学生的全面发展”为目标,培养学生健全人格为归宿。因此,每周。

四、周五加强教师对新课程的学习和实践、反思和总结,在强化专业引领的指导下,促进教师迅速成长。

方小飞。2023年9月12日。

12 13年高二上学期班主任总结

高二 7 班上学期班主任工作总结。本学期开学初,班级又进行了一次小规模的调整,从其他班分来了5名学生,班牌号也由原来的高一 9 班变成现在的高二 7 班,本班学生人数46人,其中女生6人,男生40人。完全学文化课的学生6人,学艺术的学生34人,体育生6人。我深感任务重,责任大,我深感任务重,责任大,...

高二上学期历史教学计划

2016 2017学年高二上学期历史教学工作计划 一 教材分析。由于新课改的实施,高中历史教材现已被划分为专题式教学,针对教育部这一改革,教师在教材分析时就该更加全面,视野也应更加广泛,也要求在思维上要有较大的跨越性。高二教材主要是必修三,加上三本选修,由于涉及范围比较广泛,加上进度较快,这就要求学...

高二上学期英语教学计划

2012 2013学年第一学期,高二年级学习必修5 选修6两册共10个单元的内容。九班 十班学生的英语基础相对比较薄弱。针对本学期教学内容和学生情况,制定如下计划。一 继续狠抓学生基础。1 词汇的学习是学生最薄弱的环节,也是进行英语学习最基础的内容之一。针对这一情况,本学期继续实行每单元人人单词过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