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班级工作计划

发布 2019-07-29 13:59:17 阅读 1380

2011—2012学年下学期。四。月。

份。工。作。计。

划。化学工程学院。

团支部。2012年3月23日。

经过上一学期的紧张有序的学习生活;班级的各项工作都基本按照计划如期实现,例如同学们的学习成绩相对理想,学习和娱乐两不误,同学之间的感情进一步加深,以及我们对于班级凝聚力的培养,凝聚力有所提高,一个紧紧团结互助的班集体使我们共同的感受,这些结果当然和各个班委负责的工作及其他同学的全力配合紧密而不可分。承接三月份的良好开端,本学期四月份工作计划如下:

1.加强精神和理论学习:认真学习“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精神,关注国家大事,提高思想觉悟。

2.宣传专业的优越性:化工设备与机械专业作为新开专业,在就业前景,知识接触面等有着其它专业所没有的优势,每位同学都应该对自己的未来充满信心。

2、学习方面。

1.努力增强大家重视学习、爱好学习的理念,由班委带头,让大家认识到知识改变命运的理念,从而调动大家的学习热情,使大家从“要我学”变为“我要学”,促使大家自觉努力的去学习。

2.班委将加大上课出勤的考察力度,确保较高的出勤率,保障上课教学任务的顺利进行,力争取得较好的成绩。

3.重点强调英语ab级和英语四级问题,要求同学们认真学习英语,认真面对英语过级问题,争取一次过级。

4.对于学习方面各问题,要求学习委员做好学生与老师间的沟通纽带作用,促进师生间的交流。

3、生活方面。

1.我班委将继续宣传力度,适时的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对宿舍用电安全,防盗意识等问题将着重宣传,始终把安全放在第一位。

2.晚上外出尽可能告知室友或其他同学提高警惕,随时保持通讯工具畅通。加强宿舍卫生管理,每周进行一次以上的宿舍卫生清洁,生活委员负责监督。

保证良好的作息,杜绝深夜上网,若因工作学习需要,可以酌情推迟,宿舍长和班委负责监督。

3.在早操、晚自习方面,我们将加大监管和说服工作,是大家认识到它们的重要性,从而确保早操、晚自习的正常进行。

4、活动方面。

1.积极鼓励同学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如:体育文化艺术节,放飞梦想风筝大赛等。发挥同学们的各自特长,为班级争得荣誉。

2.适时组织班级的娱乐活动,让大家在轻松的气氛中进一步加深了解,增进感情。

3.积极组织同学参加课外活动,以简单运动,大家参与为主,主要目的在于让同学们养成良好习惯,以最佳的精神状态投入大学的生活中。

4.大学里每一次“院和院”“班和班”举办活动都是锻炼自己的机会,因此每位同学更有必要参与。但有些同学有点不爱展示,因此班委以同学的未来为根本出发点,将努力通过各种方式鼓励本班每位同学参加各项有益于他们的活动。

在春意盎然的四月里充满了挑战与希望,我们将满怀斗志的去迎接新的挑战,不骄不躁,积极配合院部的各项工作,做好班级工作,为院部、班级争得荣誉。在班级内部我将继续努力增强班级的凝聚力,协调好各方面的工作,为我班的发展和前进做出应有的贡献。

班级工作计划

一 班级情况介绍。本班共有学生34人,其中男生17人,女生14人。其中一名学生患有严重的疾病,身体较差,为本班的旁听生。二 指导思想 以 若干意见 的基本要求为主线,结合学校的工作方向发展,开展各项思想道德教育活动,提高队员的道德素质,帮助他们树立良好的品质,充分发挥少先队的组织优势,通过建立互助 ...

大学班级宣传工作计划书

2010级影麻专业2010 2011学年上半学期宣传工作计划书。宣传工作是影麻专业的门面工作,它关系到整个专业的形象外貌,其重要性不言而喻,大一伊始,将开展各项宣传组织工作。一 宣传目的 促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调动同学们参加各类活动的积极性,活跃班级气氛,做好影麻的门面工作。二 宣传要求 大一伊始,...

班级安全工作计划

安全工作关系到师生生命的安危,是学校开展正常教育 教学工作和社会稳定的头等大事,为切实搞好这一工作,特制订本计划,以要求我班同学认真照做。一 指导思想。以教育局的指导思想为依据,认真贯彻落实各级教育安全工作的法律法规和会议精神,落实安全教育内容,努力创建班级安全氛围。二 教育内容安排 1 交通安全教...

班级禁毒工作计划

2013 2014学年度第二学期二年级 禁毒教育工作计划 为了构建和谐社会,促进班级和谐,保证青少年能健康地在学校这片土地上成长,避免毒品腐蚀学生,有效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特制定学校禁毒教育工作计划。一 健全机构,宣传到位 根据班级的实际情况,首先分派班长和学习委员主抓禁毒教育工作,成立禁毒领导工作...

班级学期工作计划

四 在宿舍生活方面 宿舍是我们养精蓄锐的地方,而且每一个宿舍的状况都密切关系到我办的集体荣誉,因此宿舍方面的问题也是不容忽视的,因此,我们将着重从如下方面不断努力 1卫生进入一个宿舍,人们得到的第一印象往往来自于其卫生状况。而一个好的卫生状况有赖于一个合理的值日制度。本学期,各宿舍都应根据本宿舍的实...

大学五月份班级工作计划

五月份工作计划。光阴荏苒,岁月匆匆,上个月的紧张与忙碌刚刚过去,我们又迎来了新一轮的挑战,俗话说的好 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我们在新的一个月里,我们要一步一步的脚踏实地的去完成各项任务,为把 班建设的更加美好而努力。特此,我 班制定五月工作计划。一 班干部工作方面 召开班干部工作会会议,组...

大学生班级管理工作计划及总结

2012年已经结束,新的一年已经开始,踏入2013年,我又长大了一岁,也变得更加成熟。在新的一年里,每个人都会有一些新的想法,都会在心里想这一年自己要达到什么样的目标。过去的一年无论是成功还是失败,都已经成为历史,新的一年才是我们应该把握住的,在新的一年,成就自己,不负父母,不负老师,不负自己。大学...

班级工作计划书 1

云硐中学班级工作计划书。班级 班主任 钟小燕。2013年秋季。1 加大力度维持学生良好的思想道德行为,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增强学生的心理品质。2 开展礼仪教育和人文素质教育,养成良好的习惯。同时进一步优化人文素质环境,增强集体凝聚力。工作要点3 加大力度继续维持良好的班风,促进和维持良好的学风。4 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