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烈杨家将经典台词 经典台词

发布 2019-07-29 14:07:57 阅读 2416

1、败与不败、都会成为历史。——杨令公。

2、假如兄弟中注定死一个,我选择自己。——大郎杨延平。

3、我不会让兄弟们的魂灵孤独的漂泊。——二郎杨延定。

4、复仇,只用一秒。——三郎杨延光。

5、用敌人的鲜血燃烧我的生命。——四郎杨延辉。

6、我医得了天下,却医不了宿命。——五郎杨延德。

7、带爹回家,是我唯一的使命。——六郎杨延昭。

8、如果可以重来。我宁可没有走上擂台。——七郎杨延嗣。

9、世间的痛。最深莫过于白发人送黑发人。——佘太君。

10、杨家父子、血债血还。——耶律原。

11、佘太君:此战变数太大,敌方耶律原,盟方潘仁美,一个是仇人,一个是对头。

12、鬼谷先生:战争,乃至祸根源,杨家,又福从何来呀。当知天命难违,七子去六子回。

13、耶律原:我不但要让你爹死,还要让你们兄弟几个一个一个死;我要让你娘比我娘更痛,更苦。

14、杨业:你知道,你的同伴、敌人,一个个死在你身边是什么感觉吗?

15、杨延平(大郎):孩儿知道,此行不同以往,但是请娘放心,我一定把爹救回来。

16、杨延定(二郎):我不可以让兄弟一个人走的。

17、杨延安(三郎):一定要把爹带回去。

18、杨延昭(六郎):我从来没有想过,带爹回家,要牺牲任何一个兄弟。

20、杨延昭(对耶律原):我,是第六个,杨延昭。

21、杨七郎:如果可以重来,我宁愿没有上擂台。

22、佘太君:我们回家了。(饱含了英雄不归、为国为民的哀伤,堪称全片最动人心的对白)

《心术》经典台词

6.男孩子是建设银行,女孩子是招商银行。7.难怪这么多人想当领导,这个领导,真的挺好当的。处理问题无非两种方法 要么把上访群众打一顿遣散回去,要么把相关的人意思性骂一下。8.失业人数和再就业人数有什么不同?通货膨胀和结构性 有什么不同?破产和资产重组又有什么不同呢?9.毒死需要几十年,饿死只要十几天...

《朱元璋》经典台词

朱元璋 经典台词。朱元璋 经典台词。上位刚刚起兵,重在造势,什么是势,在下以为,最大的声势就暗藏在老百姓的心中。高筑墙 广积粮 缓称王。所谓高筑墙,就是脚下有一块根据地,背后有一座城池,等站稳了脚跟,再图发展,万不可朝秦暮楚 志大才疏。所谓广积粮,就是积蓄力量,尤其是粮草 兵马 军械,不会积蓄者,吃...

阿信经典歌词 经典台词

阿信经典歌词。1 就算整个世界把我抛弃,至少快乐伤心我自己决定。所以我说,就让它去,有什么了不起。人生海海 2 有没有那麽一朵玫瑰,永远不凋谢,永远骄傲和完美,永远不妥协。为何人生最后会像一张纸屑,还不如一片花瓣曾经鲜艳。如烟 3 也许我这一杆又没办法进球,就像我的生活一直在出差错。也许我这一生始终...

那些的经典台词

1 我愿意游荡在你身边,做七天的野鬼,跟随你。就算落进最黑暗的地方 我的爱,也不会让我成为永久的孤魂。卧虎藏龙 2 你越是想忘记一个人时,其实你越会记得他。因为你不想被人拒绝,所以要知道先拒绝人。东邪西毒 3 我知道世界什么时候到末日,那就是我死的时候。世界从我出生的时候开始,所以我死的时候也会一起...

北京青年经典台词

23 人活着首先是要对自己负责,负责让自己这辈子都幸福。23 我不喜欢你,这并不防碍我喜欢你。无赖,我只赖你一个人。24 只有事业没有家庭的女人,不是一个成功的女人。可是光有事业没有家庭的男人,却是钻石王老五。25 何东 我也曾经有过梦想,可是现在,这些梦想都渐渐消失了,我每天无所事事,懒洋洋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