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高中团支部工作计划

发布 2019-07-29 13:50:37 阅读 7608

结合学校要求和本班实际情况,以锻炼同学能力、提高同学素质、增强班级凝聚力为目的,制定如下计划:

首先,本团支部要积极响应学校号召,认真落实学校和团委交给的各项任务,对工作严谨负责,脚踏实地为同学服务。及时传达上级组织的精神和要求,成为支部成员与团组织联系的纽带。例如:

认真落实主持人大赛和英语口语大赛的报名及其他活动。

第二,积极配合班长和各班委的工作,进行班级建设和优化。使班集体更加团结和紧密,班级气氛更加和谐。并积极协助班主任老师的工作。

第三,继续进行社会基地公益活动。在继续为天津市福利院、碰碰凉快餐店和居委会义务服务的基础上,不断发展新的活动基地,为社会奉献更多的力量。让更多的人得到我们的帮助,感受温暖。

并让一中的优良传统发扬光大,树立一中学生形象。同时,要让更多的同学参与到社会实践中。锻炼社会工作能力,培养爱心与责任感。

第四,经常组织有意义的团队活动,开展团内教育活动。提高团员素质,明确学习目的和前进方向。让大家时刻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真正做到“一个团员一面旗”。

第五,积极开展党的先进性学习教育,提高广大团员,尤其是党校成员的思想觉悟。

以上是本团支部本学期的工作计划,我们会结合实际情况进行落实,用实际行动为同学们服务,团组织增光。

2019年春季学期团支部工作计划

一 指导思想。在上级团委和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以素质教育为主线,以学校德育工作 教学工作为轴心,认真细致的开展团员工作,发展 挖掘自身的特点和优势,结合我校青年的特点,开展适合他们的各种团的学习和活动,积极探索共青团组织服务青少年的有效途径和手段,全心全意为广大青年服务,使他们更主动的靠拢团组织,力争...

幼儿园团支部工作计划

篇一 幼儿园团支部工作计划。新一年的团务工作又拉开了序幕,在新学期里,我园团支部将继续在党支部的引领下,认真贯彻上级团委的精神与要求,结合我园实际工作,继承和发扬我团支部的传统与作风,大力创建特色活动,使我支部工作在园内起到先锋带头作用。青年团员是我们幼儿园教师队伍中最活跃的群体,是幼儿园教育教学的...

第二学期团支部工作计划

一 常规工作。1 按部就班,结合时事,组织开展团主题日活动。学习党团先进知识,提高团支部战斗力,提高团员理论学习水平。主要有 学习 感动中国十大人物 先进事迹 学习 两会 精神,以及其它时事学习活动。每月中旬一次。2 严格按照团组织对团小组活动的相关要求,督促 指导各个团小组开展团小组活动。每月一次...

XX公司团支部2019年度工作计划

xx公司团支部2011年度工作思路及计划。2011年公司共青团工作的总体思路是 认真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根据公司党支部和上级团组织工作部署,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改革创新精神为动力,以开展共青团标准化管理年为基础,以强化团的建设 青年文化建设 团干部和团员队伍建设为重点,以深化 责任铸金牌 ...

第一学期2019级5班团支部工作计划

2011 2012学年上学期2014级5班团支部工作计划。身为团支书,自知肩上的担子很重,为了迎接新的挑战,把工作做好,使工作者头绪开展,现做计划如下 一 1 加强班内同学的交流 2 加强与其他班级的交流,学习借鉴好的经验 3 加强同学们对团 对党的认识。二 1 致力于和谐班级的建立,班委,团委和谐...

团支部介绍

舍我其谁,不断进步。环科1101团支部介绍。2011级环科1101共有29名成员,其中团支部成员25人,1名预备党员,三名入党积极分子,是属东华大学环境学院环境科学支部,我班团支部自2011年组建以来,在这一个学期里,我班团支部积极响应院团委的号召,在院团委和辅导员的领导下,较好地完成了上级下达的各...

团支部简介

一 组织机构。一 支部基本情况简介。这是一个目标坚定 团结向上的团支部,这是一个激情飞扬 活力四射的团支部,这是一个自强自信 永争第一的集体。这就是xx学院09级一支部。我们由来自五湖四海的四十八名朝气蓬勃的年轻人组成。虽然我们是一群最普通的年轻人,但我们却团结在一起,为着一个又一个不平凡的目标而奋...

团支部工作手册

年度。单位。负责人。共青团上海市长宁区委员会制。使用说明。一 为了加强各级团组织的组织建设和基础工作,促进团组织工作的制度化 规范化,提高团工作的水平,特制定本手册,供团支部使用。二 本手册使用期限为一年,期间若遇团组织换届,或相关负责同志工作调动时,请主动做好 手册 的移交工作。三 本 手册 是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