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五月份班级工作计划

发布 2019-07-29 00:28:57 阅读 9758

五月份工作计划。

光阴荏苒,岁月匆匆,上个月的紧张与忙碌刚刚过去,我们又迎来了新一轮的挑战,俗话说的好“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我们在新的一个月里,我们要一步一步的脚踏实地的去完成各项任务,为把***班建设的更加美好而努力。特此,我***班制定五月工作计划。

一、班干部工作方面:

召开班干部工作会会议,组织班干部学习本月活动精神,积极响应学校心理健康月里的各项号召,把自己的热情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中去。

二、班级活动方面:

在五月十五日左右于***班教室对全体同学召开以“和谐人际关系”为主题的班级教育活动。促使本班学生了解心理健康的价值和意义,让本班学生充分认识到接受心理咨询不等于心理疾病,让本班同学自我调节,采取有效途径解决心理问题的意识,解答一些同学生活和学习中的实际问题,增强班级凝聚力。

三、系里活动方面:

本月药学系将邀请老师来药学系进行讲座,了解同学们的心理,在这样的机会面前,我班计划加大此次活动的宣传力度,争取让我班更多同学加入到这次活动中去。同时组织同学们积极认真的填写系里组织填写的心理健康调查问卷,保证把我班学生真实的内心世界表现出来。

四、班级日常工作:

在班级日常工作中我们要发现问题,首先五一长假回来之后同学们的心还没有收回来,一些事情还比较散漫,所以本月要加大检查力度,尤其在宿舍卫生、卫生区卫生以及日常的出勤状况。保证本班在大力举办活动的同时也不能放松班级的日常管理。

计划现已制定完毕,希望功夫不负有心人,在我们的努力下将计划尽早的保质保量的完成。

***班。

五月份安全计划

中心领导 在五月份我公司对安全有以下几点 一 继续开展职工安全学习及知识竞赛活动等多种形式的安全教育活动,切实提高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和遵章守法的自觉行动 让职工掌握了解文件实质,明确当前工作重点和任务。二 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的目标责任制管理,签订安全目标责任书,落实到每个岗位 每个人。并实行 谁主管...

生活部五月份工作计划

逝者如斯夫,时光流逝。五月份的脚步已经悄然临近了。而我们也在时光的流逝中不断的历练成长并逐渐的成熟起来。随着工作经验的不断积累和增加,我们也发现了许多在工作上上的不足和欠缺。所以在五月份的工作中,我们将会改进工作中的欠缺之处,发现问题并且积极改正。努力完善我们的工作细节,使我们在学生基层的工作做得更...

2023年五月份工作计划

管理工作 继续加强师德建设活动,开展迎六一社区服务 团支部负责 倡导家庭美德 感恩,我的母亲!加强常规管理检查,提高一日工作的实效性。各组室及时完成信息报道,反映组室动态。5日更新班级网页。保健工作 加强食品卫生和食堂安全工作 加强幼儿园卫生消毒和预防工作 手足口病预防和肠道传染病预防工作 完成五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