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塘中学控流小组工作计划

发布 2019-07-29 00:20:17 阅读 2430

遵上级指示精神,确保班级巩固率,实施九年制义务教育,防范文盲流入社会,特制订本计划。

一、 指导思想。

关爱学生,解除其辍学的症结,对症下药,尽最大努力将有“辍学”趋向的学生劝回课堂。

二、 工作要求。

1、 确保班级巩固率在98%以上。

2、 班主任为班级控流工作的直接负责人,调动科任教师的控流积极性,勤访、勤劝,力求班级固率达到100%。

3、 校委会成员,分配到各年级,主持控流工作。

4、 对“辍学”的学生,班主任必须有三次以上的家访劝学记录,即每次家访均要求家长签字印证。

5、 针对各班呈报的“辍学”名单,各年级主持控流工作的校委会成员要深入学生家庭,查实“辍学”情况,尽力挽回学生的辍学动向。

6、 控流工作关键时间:正月十六至十九。

三、 工作部暑。

2023年2月17日。

党小组工作计划

类乌齐县伊日乡中心小学。2011 2012年第一学期党小组工作计划。一 指导思想 201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及 和平解放60周年,是 十二五 开局之年。认真学习党的十七大和两会精神 并结合我校实际,开展一系列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为隆重纪念党的90华诞,全面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

党小组工作计划

党小组12 13年。上。学。年。工。作。计。划。学院。党小组。2012年9月6日。新的一年到来,我们又迎来了新的时期,对于我们来说今年是大四最后一年了,我们需要做的还有很多,学业 考研 考证。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方向,这就需要我们共同努力来实现他们。可是在这当中还有一些日常的工作需要我们处理,我们现在并...

小组工作计划书

小组名称 大学生就业辅导小组。导师 张源。社工 组员 xx xx 一般来说,应届生找工作并不是一个一帆风顺的过程,求职的不顺常使他们遭遇到就业的挫折。应届生在面对求职不顺利的时候表现出的就业的挫折心理主要有迷茫 焦虑 自卑 孤傲 嫉妒 愤世嫉俗以及其它的一些消极的情绪反应和体验,这些负面的情绪如果得...

其他用户还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