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管理员

发布 2019-07-29 11:36:17 阅读 6113

一、 任职条件。

—28岁。2、熟悉掌握windows系列操作系统(2000,xp,2003)

3、域的规划、安装、管理。

4、网络协议原理、熟悉路由配置、网络布线。

5、熟练配置、管理sql

6、计算机外设的安装、配置及故障检修。

7、**交换机的安装、配置、管理。

8熟悉**运营技术。

二、 岗位职责。

1、 负责建设、维护、升级办公环境。

2、 负责公司数据安全、公司电脑、网络正常运行。

3、 负责公司**更新、维护、推广事务。

4、 负责办公电脑、外设购买。

5、 负责公司“喷绘王”等数据系统的维护。

三、 岗位权限。

1、 有权打开办公使用的计算机机箱进行检查。

2、 有权对办公电脑进行日常的违规操作检查。

3、 有权对软件产品、硬件设备购买提出建议。

4、 有权对办公设备耗材进行更换。

5、 有权对办公设备进行判断并申请报废。

6、 有权掌握办公电脑、网络服务器的密码。

7、 有权对网络合理分配、进行临时调整。

8、 有权对公司**进行资料上传和修改。

四、 工作流程。

1、 每日上班例行对公司电脑、网络进行检查是否运转正常,并做检查记录。

2、 每日对公司**、网络服务器进行检查是否运转正常,并做记录。

3、 每日根据早会反映电脑i、网络问题进行及时维修、并做记录。

4、 每月20号分批对公司电脑及网络身背进行定期清理,并保证财产安全。

5、 每周对服务器数据进行备份。

6、 每日对办公设备产生的故障进行维修并做排查记录。

五、 岗位事件标准化准则。

1、验收装修完毕的网络布线。

2、安装办公操作电脑。

3申请购买或维修办公设备。

4节假日例行检查办公设备。

网络管理员职责

网络管理员岗位职责。直接上级 办公室主任。其职责是 1 服从上级的工作分配,认真完成上级下达的各项任务。2 必须坚持原则,不得徇私舞弊,不得对外泄露涉及网络安全的机密。3 建设与维护,网络维护管理 医院网络安全进行设置 4 医院网络系统的运行状态,确保其正常运作,包括路由器 交换机,服务器 设备等等...

网络管理员职责

小学网络管理员工作职责。1 在学校领导和网络管理中心负责人的领导下,负责学。校校园网的管理工作。承担学校网络安全运行,为学校教学 办公 学习 生活等提供安全 畅通的高速信息通道的工作职责。2 每天定时巡察校园网内各服务器 各子网及各用户点的运行状态,及时做好值班记录。3 每天监控防火墙 过滤网及杀毒...

网络管理员职责

龙山县医保中心网络管理员职责。2008年5月。1 负责计算机网络的日常维护 保养 相关软件安装更新 调试日常操作和管理,对内为领导 业务岗位提供良好网络平台,确保工作的顺利进行,对外确保中心的网络同外界畅通。2 负责系统工作日记的记录,定期备份数据,保证系统工作的安全和数据的可靠性 3 负责保管各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