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管理员培训的内容

发布 2019-07-28 11:02:57 阅读 4563

计算机和互联网络的出现使人类文明达到一种全新的高度,在这个高度信息化的it时代里,网络设备、操作系统、应用服务成为叱咤风云的三剑客,通信、金融、国防、教育、医疗……几乎所有的行业都离不开它们。北大青鸟的网络课程是在benet3.0的基础上发展而来,拥有benet3.

0无可比拟的优势,该4.0产品的课程结构划为三个学习阶段,涵盖网络、windows、linux三大主要技能,其中第三个阶段又分为两个方向,定向打造更专业的信息安全人才。

总体培养目标:

1、使学员熟悉计算机系统、网络操作系统和数据通信等基础知识;理解计算机应用系统的设计和开发方法;掌握3g、wifi等无线技术;了解云计算、虚拟化等新兴技术。

2、使学员掌握网络安全的基本技术和主要的安全协议与安全系统;掌握计算机网络体系结构和网络协议的基本原理;理解网络应用的基本原理和网络新技术及其发展趋势。

3、使学员能进行网络系统优化、漏洞测评,成为网络应用和网络安全维护人才。

阶段培养目标:

s1:面向基础、入门,以知识性、趣味性为主,引导学员进入丰富多彩的网络技术行业。激发学员的学习兴趣,从而提升学习意愿、树立学习目标;能够管理和维护小型办公网络,制作和更新简单的**页面。

s2:面向技术提升,以训练实验案例为主,使学员对网络的认识由感性过渡到理性,熟练掌握各个技能点。注重培养学员的学习能力,同时训练沟通表达能力;能够掌握企业网络应用中的核心技能点、管理和维护大中型网络信息系统,并且具备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y2:面向安全及高级应用,以规模化部署及攻防实践为主,使学员深入了解相关技能在大型企业环境中的安全应用,保障企业网络、系统及数据安全;能够分析企业网络结构、操作系统、应用服务的安全隐患,制订安全防护策略。

能够胜任:网络管理员、系统管理员、系统工程师、网络工程师、售后工程师、信息安全工程师、系统架构师。

可获得的证书:

s1:benet网络工程师。

s2:benet高级网络工程师。

y2 windows:benet windows网络安全工程师。

y2 linux:benet linux网络安全工程师。

想成为高级网络管理员,甚至是网络工程师吗?想得到人人都羡慕的理想工作吗?想拿高薪吗?就来北大青鸟学习吧,是你实现梦想的助推器。

ps:本文章由北大青鸟广安门校区搜集自互联网)

网络管理员

一 任职条件。28岁。2 熟悉掌握windows系列操作系统 2000,xp,2003 3 域的规划 安装 管理。4 网络协议原理 熟悉路由配置 网络布线。5 熟练配置 管理sql 6 计算机外设的安装 配置及故障检修。7 交换机的安装 配置 管理。8熟悉 运营技术。二 岗位职责。1 负责建设 维护...

网络管理员职责

网络管理员岗位职责。直接上级 办公室主任。其职责是 1 服从上级的工作分配,认真完成上级下达的各项任务。2 必须坚持原则,不得徇私舞弊,不得对外泄露涉及网络安全的机密。3 建设与维护,网络维护管理 医院网络安全进行设置 4 医院网络系统的运行状态,确保其正常运作,包括路由器 交换机,服务器 设备等等...

网络管理员职责

小学网络管理员工作职责。1 在学校领导和网络管理中心负责人的领导下,负责学。校校园网的管理工作。承担学校网络安全运行,为学校教学 办公 学习 生活等提供安全 畅通的高速信息通道的工作职责。2 每天定时巡察校园网内各服务器 各子网及各用户点的运行状态,及时做好值班记录。3 每天监控防火墙 过滤网及杀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