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教师个人发展规划

发布 2019-07-28 10:49:57 阅读 2618

2、实施措施。

1)、提升自身文化素养,无论是作为管理者还是作为一名教师,都必须有丰富的文化底蕴,在工作中才能得以游刃有余,得心应手。做有品位的教师。用人格魅力和深厚的人文素养,广播的知识积淀影响学生,实质性成高尚的品德,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继续实施“多做”、“多想”、“多听”。

2)、做一名快乐、轻松、幽默具有亲和力的受学生欢迎的老师。向身边优秀的教师学习管理经验,及时积累教育教学工作中的成功与失败,总结经验、教训,让自己“生活化、情景化”的课堂教学真正做到实效性。做一名业务上、教学上都过硬的教师,养成善于学习、乐于学习、主动学习的学习习惯,为自己打造一个具有多元化知识结构的人。

善于思考,使自己的教育教学水平再上一个台阶。

3)、学会做一名“善于反思、勤于积累”的老师。对自己的教学活动及时进行反思,积累经验,提高自己的管理能力,把学生的做人教育放在首位,树立为学生一生负责的理念,培养人、塑造人,形成自己独有的工作风格。做一名轻松、快乐的受欢迎的老师,向优秀班主任学经验,使自己具有一定的管理班级的能力,做到时时处处以班主任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4)、积极主动参加信息技术的学习,提高其应用能力。

小学美术教师个人发展规划

一 指导思想 素质教育的观念已深入人心,实行素质教育是教育的根本宗旨。作为一名小学教师,我肩负着教授学生初级教育的神圣使命。为使自己能够更好地完成教书育人的工作 为使自己能够在今后的工作总有所作为,特制订个人发展规划如下 二 个人情况分析 优秀的小学教师需要有扎实的教学理念 广阔的知识视野,这就要求...

小学信息科技教师个人发展规划

尽量让学生接触到代表电脑操作系统发展方向的最先进 但也是最简单 最易用 的操作环境,如微软的windows2k,并掌握几种最常用的应用软件。这样,学生在学校中所学到的知识既兼顾了长远发展和先进性,又能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马上用到。通过作品审阅,发现优秀学生,将他们作为学校信息技术人才备入案中,以备某...

教师个人专业发展规划表

xx小学。教师个人专业发展三年 2012 2015学年 发展规划书。2012年7月。一 基本情况与自我分析。二 三年发展目标。三 2012 2013学年第一学期个人发展目标及主要举措。四 自我评价与学校建议 学期结束后进行自我总结 注 1 教学质量依据学校对各学科教学质量检测评定标准确定等第。2 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