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回爱情之真实案例,该如何挽回爱情

发布 2019-07-28 10:45:37 阅读 3066

本人167,60kg,91年,大学刚毕业,目前武汉跑业务,薪水4000左右,家境湖北三四线小县城,独子,小康之家,个人外在并不突出,但属于比较有上进心的人。她 160,50kg,92年,河南农村,家境普通,非独,初中毕业,长相7分左右,目前在郑州衣服店当店长,薪水3000-4000。 我们2010年在深圳富士康流水线上认识,大半年的相处,虽没谈朋友,但因性格都属活泼外向型,相处比较愉快。

2011年后,我回到武汉读大学,将近4年时间我们未曾联系,仅通过qq动态相互了解。2014下半年,偶然一次跟她聊起来了,于是聊得火热,大年三十前几天,我去郑州玩了三天,她上班我陪同,4年之后再次相见,感觉依旧,相处愉快,强行亲吻并表达要娶她的想法,之后回到武汉,几个月断断续续的聊天。五一她叫我过去玩,她上班我陪同,三天相处,确定关系成为我女朋友,肢体接触亲密,但未发生性关系。

之后这十几天的时间,每天打**对**,感情浓度挺好。她对父母提起过我,并看过**,我这边同样,据她说她父母对我比较满意,我说过年要去她家提亲,并会努力工作给她父母看。她2014过年回家曾订过婚,家里相亲安排的,男方家境好,但后面由于性格原因,她坚持要求退婚。

目前的状况是,前天聊天,我表达想去郑州发展的意思,希望能实际相处几个月,加深彼此了解,她也同意并希望我过去。昨天聊天,她又说叫我过几个月再看,暂时不要去她那儿。我问为什么?

她说1.经过年底退婚事件,几个月下来,发现一个人过也挺好的。2.

对目前工作,环境很满意,不想有变动。3.担心我会给她压力。

综上所述:请问她到底是怎样想的,我是否应该过去呢?

答:如果你真的爱他,你就过去,毕竟你们已经是男女朋友的关系,你可以不需要顾虑这么多。而且,你们五一刚刚确定确定了男女朋友关系,现在正是情感很高的时候,打铁一定要趁热,不要等到凉了,对你不利。

如果你需要我给你提供建议:你应该过去,先在那边找一份工作,把事业发展起来,有一个稳定的局面;那么他的顾虑会少很多。

原因有两个:(1)郑州其实和武汉差不多,都是省会城市。(2)你大学刚刚毕业,在武汉也没有事业基础,所以在**发展相差没有那么多。

综上所述:你现在可以考虑先去到他的城市。

3、d女:男友和我,门不当户不对,但他对我很好,可是他家做事儿太寒酸,可我暂时没有更好的人选可以换。请问:鸡肋的感情,何去何从?

麻烦帮我解答一下最近的困惑,一直拜读你的书籍、微问答,但是当局者迷,本人研究生学历,外貌四到五分,163cm,54公斤,27岁,教师,家庭条件好;男票,有房有车,认识男票一年了,外貌高于他,均独,本科,177,75公斤,他家庭不太好,三套房均太旧,无车,等拆迁,均不适合做婚房,又舍不得卖了重买一套,甚至首付也困难,家庭整个月收入也就2000多点,他是公务员。本来看中他对我不错,我也一直提高自己的价值并给与他安全感,给我买上千的香水,鞋子,苹果6,在一起均是他花钱,但是上周双方父母见面,感觉他家做事太寒酸,就领着两箱露露,几袋水果,涉及到彩礼等关于钱的话题,避而不谈,想住女方家房子,还怕装修费力费钱,我觉得挺失望,不过还是保持风度,开车把他家人送回去,还送了500块茶叶做回礼,但心里不是滋味,我家人也怕我以后生活中或者在钱的问题产生矛盾,毕竟不是很门当户对。最近很纠结,但一时还找不到更合适的,而且我怕他对我好是有所图,觉得我家经济条件好,对待这份鸡肋的感情,我不知何去何从。

答:针对你的现况:你可以先把结婚的事情放一放,因为经济问题毕竟是大问题。如果在结婚前,双方若对于生活方面的基本观念都无法达成共识的话;那么,即便是结婚了,也很难将婚姻进行到底。

男方上门提亲,如果“只拎着几袋子水果,涉及到彩礼等关于钱的话题,避而不谈,想住女方家房子”,那么,我只能说,这样的情况与表现,实在是不符合常理。

解决方法很简单,如果你觉得他有贪图你家经济条件的嫌疑的话,那么你要这样做:先把婚事暂缓,接着让你的父母去和他家提“房子、车子、财力”等等条件,你只需要在这个过程中冷眼旁观、扮无辜即可。在这个流程进行的过程中,你自然可以分辨出他对你究竟是真心、还是假意。

分手后该如何挽回爱情

如何挽回爱情。原文 续缘婚恋诊疗中心。在众多的案例中,我们发现,人们对于分手后如何挽回爱情有很多疑问。分手后,人们往往集伤心急躁恐惧愤怒等众多情绪于一身。有些就直接跑到对方公司去闹,语气咄咄逼人。有些天天借酒浇愁,发泄自己。有的就更离谱了,直接在第二天找了一个新朋友。那么,分手后,到底该如何挽回爱情...

怎么挽回爱情之拯救爱情

蜕变感情修复中心。一个90后mm,问我的问题。挽回前男友,说难不难说易不易。假如这个男生遇到了新欢,而新欢在男生心目中又高分过前女友,挽回几率比较小。挽回之前,应该好好想想自己到底是不是喜欢他,还是自尊心和征服欲望在作祟。根据众亲朋好友的案例,我觉得挽回前男友可走以下步骤 1.不要去等在他楼下 自杀...

挽回爱情之如何优越自己

分手后常在想为什么我们会到了分手这一地步?真的是彼此思想上的不同?话题的不对?还是自身的问题?其实,生活上很多案例告诉我们,一旦男女双方决定分手了,多半都是因为对方觉得你的魅力已经无法足够吸引到对方而导致厌倦情绪的产生。因此,若你想在情感道路上挽回对方,就一定要好好地包装自己,把自己最优质的一面展示...

挽回爱情之要注意的重点

时间是一把利刃,可以改变很多东西,特别是对感情来说,两个人相处的时间长了之后,一定会出现大大小小的矛盾,女生会出现不安全感,男生会出现厌烦感,并且如果是涉及到结婚问题的时候,更多的东西要考虑,因此很多人处理不好的话就会分手,而如果你真的是还爱着那个她的话,不要放弃,还是要用心去对待她,挽回她。一 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