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秋技校班主任工作计划

发布 2019-07-29 09:08:57 阅读 6201

2、培养积极向上、勤奋好学,团结友爱的班集体。

班级的发展,一般由松散期、成长期、成熟期和完善期四个阶段组成,前两个阶段对班级建设至关重要,新生入学后第一学年,一定要抓住这一关键期,制订相应的班级目标。班级目标要符合本班实际,能为同学所接受,有一定鼓舞作用,而且学生经过一定努力可以实现的。

3、选好、用好干部。

班级能否成为奋发向上,团结友爱集体,形成良好的班风,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班干的工作能力和模范带头作用,因此,要挑选具备一定组织工作能力,能团结同学,表现学习好,能以身作则,起模范带头作用的同学担任。

4、要组织和开展集体活动,培养集体主义精神和团结友爱等优良品质。

如参观,游览,访问,晚会,主题活动等。

5、要形成正确舆-论,树立良好班风,抓好班级规章制度建设。

日常行为、道德行为在班级应有一个共同标准,形成一种舆-论。不正确行为出现时,会受到批评,抵制,帮助,形成一种风气。班级应建立目标管理制度,如组织纪律,环境卫生,出勤记录,学习情况,轮值制度,日常事务等进行量化管理评比,在班内形成舆-论监督,促进良好班风形成。

通过我每学期给班级制订工作计划,我们班级在年级中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希望大家能够长期保持这种良好的学期风气。

2019秋班主任工作计划

2016 2017学年度第一学期高一 4 班主任工作计划。高一 4 班班主任苗祥训。为了更加有效培养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学习习惯,为接下来的三年高中学习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特拟定本学期班主任工作计划。一 指导思想 1.创建和谐 团结 拼搏 竞争 友爱 奉献的班集体。2.创建整洁 温馨 舒适 博雅...

2023年秋期班主任工作计划

在本学期我将将担任八年级六班的班主任,八年级3班是一个普通班,为了不辜负学校的安排,各位家长的期盼,更好地开展班级管理工作,使全体学生在德智体美劳诸方面都有长足的进步,特对本期八年级班主任工作计划。一 用新的管理理念武装自己,提高班级管理水平。在本学期中,本人要认真学习先进的班级管理理念,认真贯彻了...

2019秋班主任计划

中观中学2014 2015学年度第一学期。九年级 1 班班主任工作计划。初中的九年级是学生最容易产生两极分化的年级,我所接任的九 1 班,是八年级过后本期重新组建的新的班级,学生的成绩相对是好的,但是学生的基础较差,班级的期末考试最高分为355分,最低分只有180分考试总分为550分。压力可想而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