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文化建设实施方案2019

发布 2019-07-29 02:51:57 阅读 7423

沿河县第四中学。

2014-2015学年度第二学期班级文化评比活动。

实施方案。五、具体评比内容及要求1、班务栏布置。

1)班级制度(班级公约)内容完整,有针对性和实效性,奖惩分明、有度。(2)班级有班训,班训内容积极健康向上,贴近学生,能鼓舞人,教育人。

3)班级有班歌,班歌的内容的选择必须是积极健康向上的,要符合班级学生年龄的特点,歌词简单易懂,歌曲节奏明快,人人会唱班歌,班班有歌声。

4)班务栏里的班干部任职表、课程表、课间“四要四不要”、学生家长通讯录等张贴要整齐美观。

6)各种张贴或悬挂物,不仅要求端正,也要注意高矮适中;还必须牢固结实,稳妥安全,但不能损坏墙面。(7)班级设计符合学生特点,能够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8)设计整体性强,风格统一,有一定的艺术性。

(9)不要使用喷绘图,提倡学生亲自动手制作。2、黑板报的设计。

1)黑板报主题与本学期班级学习要求相符,各版块分明。

2)黑板报设计简单美观,内容重点突出。字迹工整,不能有错别字,粉笔颜色搭配合理。(3)黑板报最好以学生书写为主。(4)各年级黑板报主题:

七年级《学雷锋、树新风》八、年级《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七、奖项设置:

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15名。(注明:一等奖30元,二等奖25元,三等奖20元,优秀。

奖15元)八、积分办法。

一等奖记4分、二等奖记3分,三等奖记2分,优秀奖记1分,未按规定时间完成的扣5分(且责令限期完成),此积分作为期末班主任工作考核重要依据之一。

安全文化建设实施方案

2.认真贯彻执行各项安全规章制度。每周组织一次安全生产检查,检查情况有记录,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纠正违章违纪行为。定期组织安全管理人员进行安全生产专业培训 与各部门签订 安全生产责任书 适时组织岗位安全操作的技能训练,举行安全疏散演习,提高自我保护能力。3 在公司主要道路干线上设有专用或兼用的安全文化...

安全文化建设实施方案

安全文化建设实施方案。企业安全文化建设是安全管理工作的深化和延伸,是企业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市 持续健康发展的有力支撑。为进一步规范系统员工的安全行为,提升系统员工的安全素养,筑牢系统员工的安全理念,积极营造和维护企业安全发展生态,决定有序推进全市 安全文化建设。结合工作实际,参照 企业安全...

安全文化建设实施方案

沟沟寨煤矿本质安全文化建设。实。施。方。案。2014年11月12日。前言。在一个新生事物面临发展的时候,我们常常会想到推手。如今,企业安全文化让我们感受到这种力量。在大方沟沟寨煤矿筹建之初,我们就把企业安全文化与企业管控 发展战略列为企业重组的重中之重来抓,我们的目的就是培育以人本为价值取向的企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