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自制3D眼镜

发布 2019-07-27 22:07:17 阅读 7215

教你自制3d眼镜。

作为梦工厂斥资6000万美元打造的首部3d立体动画,《大战外星人》不同于以往后期转3d的同类影片,而是从计划、制作初期便完全按照新一代3d动画技术打造的纯3d电脑动画电影。梦工场的掌门人杰弗瑞·卡森伯格(jeffrey katzenberg)早就表示:“三维制作绝对不是一种噱头。

未来的三维技术将会把观众、电影人物、他们所在的世界和整个故事紧紧联系起来。真正优秀的三维制作会大大强化故事效果,而不只是浮于‘讲述故事的方式’这一层面。当观众从电影院出来时,会觉得自己还在那个世界里,这是其他电影载体所无法达到的效果。

”大战外星人》3d剧照。

联合英特尔推动3d技术革命。

为了推动3d电影制作技术的革命,2023年7月8日,当今芯片制造业的领军制造商英特尔公司与梦工厂动画宣布结成战略联盟。英特尔将向梦工厂动画提供最新的高性能处理器技术nehalem处理器和larrabee绘图芯片,并指导帮助梦工厂团队优化其应用。通过把计算基础设施转化为基于英特尔的系统,梦工厂的艺术家们能够采用全新的一流3d制作工具实现更加快速和便捷的高质量图像渲染和修改。

梦工厂此前使用的是美国amd的产品。此次与英特尔合作,配备amd处理器的大约1500台服务器和1000台工作站将更换。作为梦工厂的首部3d影片,《大战外星人》也是首个使用这些新技术的影片。

2023年以后,梦工厂的所有作品都将采用3d方式制作。

大战外星人》3d剧照-失落怪和蟑螂博士。

新3d技术让立体效果更真实。

大战外星人》是第一部完全以intru 3d品牌呈现的动画片。intru 3d品牌采用计算机产生的3-d影像,结合英特尔的最先进科技,绝对能让观众完全融入故事和画面之中。intru 3d品牌的3d电影能够呈现出更清晰、更美、更精确的画面,而且以往3d电影让观众觉得头晕脑胀的情况也绝对不会发生。

梦工厂动画公司的老板杰弗里·凯森博格(jeffrey katzenberg)说:“以前用3d的计算机动画让观众以为他们在看立体动画,其实并不是真的。但是intru 3d品牌的3d电影是真的能够呈现立体的效果,让观众真的置身于片中的场景当中。

《大战外星人》将是第一部使用这些最新科技打造出来,货真价实的3d 电影。”影片中任何一场景中的任何一个细节,都清晰地呈现给观众。虽然3d电影无法呈现出2d电影中那种快速移动的动作场面,但是片中巧妙地以3d的数字科技放映2d的画面,比如说一棵2d的树木,如果以3d的数字科技放映,这棵树突然就有了深度,看起来也更生动,而观众也清晰地看到这棵树的叶子、树枝等细节部位。

看起来高深的3d眼镜其实是可以自己制作的。

延伸】教你diy 3d眼镜。

必备的材料:红色色纸、蓝色色纸、尺、厚纸板、签字笔、剪刀、口红胶。色纸是到附近的文具行买的,一大张只要12元,厚纸板是到资源**箱里面,找到一个待丢的厚纸板。

必备材料。第一步:拿起自己的眼镜,把形状用签字笔描在厚纸板上。

记得镜框画得厚一点,会比较耐用;鼻梁划得大一点,会比较好跟鼻子形状吻合;支撑眼镜的耳框(不知道该怎么说)做长一点,如果太长可以剪短,但是太短的话就没救了。

万事起头难,请小心划线。

有菱有角的眼镜造型。

第二步:将眼镜形状剪下后,再把把眼镜镜框的厚纸板,用刀片割下来。

厚纸板很难割。

第三步:用口红胶把红色的色纸贴在左眼,蓝色贴在右眼,不要搞错位置了。另外如果颜色不够深的话,看立体的效果会比较差,可以贴两层色纸。

色纸颜色太浅的话,可以贴两层。

完成图,带上它看看3d预告片和剧照吧。

主流3D视觉技术揭秘

短短几年时间,3d电影已经从凤毛麟角变的大量普及,现在几乎所有大大小小的电影院都支持3d 最近的科幻动作大片 环太平洋 更是再创了3d视觉的高峰。3d电影成了最受欢迎的大众娱乐项目之一,但喜欢3d电影的你知道其中的原理吗?本文将逐一介绍3d放映技术,裸眼3d和全息成像这些让人兴奋不已的科技,而要解释...

Chapter08 3D实体结构分析

第8章。3d实体结构分析。3d structural solids analysis 真实世界中的问题都是3d的,但是有些问题我们可以把它简化成2d或甚至于1d的问题。不过这种简化的过程需要具备较多的背景知识及经验。如果你把一个问题model成3d来解,往往是最简单 最方便的,因为分析模型会最接近真...

3D打印的十大优势

大多数人第一次听到3d打印时,他们就想到了那些老式的 常见的桌面打印机。喷墨打印机和3d打印机最大的区别是维度问题,桌面打印机是二维打印的,在平面纸张上喷涂彩色墨水,而3d打印机可以制造拿在手上的三维物体。3d打印机依据计算机指令,通过层层堆积原材料制造产品。在人类历史的大部分时间里,我们通过切割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