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E工作职责

发布 2019-07-08 16:32:57 阅读 6374

职责一:qe工作职责。

1贯彻公司的品质方针,达成公司的质量目标;

2维护、持续改进公司的质量管理体系;

3与客户沟通、制定公司的来料、制程、出货品质接收标准;对来料、制程、出货**现的不良品进行不良原因分析,制定纠正与改善措施;现场跟进产品制造过程中的品质状况,及时与相关部门沟通,解决实际问题;潜在品质隐患的提出及改善;生产中需要的检具设计;

4**商考评,协助采购部进行**商开发;客户投诉的接受、回复、纠正预防措施的提出及执**况反馈。

5、spc的培训及推进。

职责二:qe工作职责。

1、客户对产品咨询和投诉.

2、客退产品分析。

3、公司测量仪器的校验管理.

4、完成上级下达的各项临时性工作任务.

职责三:qe工作职责。

1、负责制定所管辖小组产品的成品检验标准与qc工程表。

2、协助pe、ie及电子工程师分析和处理生产中的品质异常以及实行产品品质改善项目。

3、全面负责所管辖小组的技术指导及本组检验标准、统计技术培训工作。

4、组织相关人员对客诉进行处理,分析不良原因,制定改善措施,并跟进和彻底解决客诉问题。

5、参加新产品样品试验,并在样品鉴定会对实验情况进行分析。

6、参加新产品的试产工作,并对试产问题点进行分析跟进。

7、陪同客户验货,与客户进行沟通,直至客户满意为止。

QA QE QC的区别

qa ualityaudit assurance 品质稽核 品质保证 主要包括质量管理体系 商质量管理和计量仪器的校准等方面的工作。qe qualityengineering 主要包括制定检验标准 品质异常处理和客户投诉反馈处理等等方面的工作。1 pdca种有qp qa qc qi。请您自己看看这些...

QE入职考试试题

惠阳帝宇工业 质量工程师考试试题。姓名 分数日期 一。名词解释 每题3分,共30分 1 spc2 ppm 3 6 d m a i c 4 ca5 cp 6 cpk7 aql 8 copq 9 kpi10 fmea 二。单选 每题3分,共15分 1 组织的顾客和其他相关方对组织和产品 过程和体系的需求...

经典QE工程师个人简历

姓名 李先生性别 男 婚姻状况 已婚民族 汉族 户籍 四川 自贡年龄 29 现所在地 广东 广州身高 164cm 希望地区 广东 重庆 希望岗位 电子 电器 元件类。工业 工厂类。质量 安全管理类 寻求职位 高级质量工程师 质量主管 质量经理 待遇要求 8000元 月要求提供住宿 最快到岗 1个月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