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划专员职位说明书

发布 2019-07-07 20:06:37 阅读 8948

职位编号。

共2页。直接上级。

企划部经理。

职位说明书。

岗位直接下级。

企划专员。所在部门。

版本/版次页码企划部。

沟通协调部门公司各部门本职工作。

协助企划部经理开展日常企划部工作,负责编写各项方案及总结报告。

1.参与项目市场调研;

工作目标。2.执行策划方案及营销推广方案;3.跟进各项**广告宣传策划;4.完成策划部各项统计和总结报告任务。

工作内容。工作标准。

日常工作内容。

定期工作。1.协助企划部经理进行公司vi的制定;按要求完成2.开展市场调研、情报收集、分析与**,收集相关。

按要求完成,准时提交。

资料,形成书面报表,上交企划部经理;

3.策划方案、营销推广方案、公司新闻稿件及软文稿。

按要求完成,准时提交。

件的撰写;4.参与增量业务项目的前期调研、协助企划部经理撰。

按要求完成,准时提交。

写立项报告及项目可行性分析文稿;

5.收集国内外行业的商业资讯,分析其优势,向企划。

契合实际,数据准确。

部经理提出建议;

6.协助企划部经理实施评议后的项目与方案;按要求完成7.跟进大型营销活动及新闻公关活动的实施;按要求完成8.跟进户外广告、各种宣传材料的设计、制作、造价。

契合实际,数据准确。

及相关评估工作;

9.与外媒介建立良好的**关系及进行咨询问价;契合实际,数据准确10.跟进交易中心现场标识系统的实施;按要求完成11.公司领导交办其他临时任务及配合公司各部门完。

服从安排、准时完成。

成工作;12.参与部门有关项目的准备与讨论。13.14.15.

1.下周工作计划2.工作完成进度报告3.行业新闻收集及编辑。

4.初步对户外广告、各种宣传材料的审核5.

准时参加。每周六完成每周六完成每周六完成。

主要权力主要责任。

1.对各项目实施方案和分析报告发现的问题,有处理建议权;2.对外媒介有选择建议权;

3.要求相关部门和人员配合工作的权力;4.对行政后勤小组的费用报销方面有申报权。1.对企划专员本职工作负责;

2.对上交的方案及报告的及时性、准确性负责。

年龄。23岁以上。

性别。不限。

学历。大专。

专业。市场营销类。

专业。工作经验相关工作经验2年以上。

1.熟悉运用各种营销方式进行市场宣传、品牌推广;

能力描述2.熟练使用电脑办公软件及相关专业软件(懂平面设计优先考虑);

3.优秀的文案功底,有较强的创造性思维能力、创意概念及良好的沟通能力。特殊技能。

范围。薪资等级。

基本工资岗位工资。

试用期。试用期过根据试用期评价确定,原则上在试用期工资上调一级。

资格要求。

职位说明书

山东玉泉食品 2011年1月1日。目录。总经理1 总经理秘书2 副总经理3副总经理4 办公室主任5 财务部经理6 总账会计7成本会计8 出纳9销售部经理10 业务部经理11 业务跟单员12 品管部长13 化验员14质检员15 采购部经理16 采购员17生产部长18 车间主任19 车间班长20 动力部...

职位说明书

从 工作分析表 到 职位说明书 为何要将 工作分析表 转换为 职位说明书 从整个企业工作流程的角度审视汇总后的 工作分析表 各岗位工作内容,找出空缺或重叠的工作内容,在职位说明书中予以调整完善 对应各岗位工作内容设定相应的工作权限 对应各岗位工作内容 工作权限 行业要求设定相应的任职资格条件 给员工...

职位说明书 策划

职务名称直接上级晋升方向。策划企划部主管企划部主管。职务 管辖人数轮转职位。所属部门职位等级薪资标准。企划部。任职条件。1 学历背景。中文 新闻等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2 培训及资历。文字功底及信息量广。3 工作经验。从事1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有相关作品。4 基本技能和素质。有极强语言表达能力及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