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嵩经典语录

发布 2019-07-07 19:49:17 阅读 7330

许嵩:每次去健身馆都会路过一小学,路边坐着无数家长伸着脖子透过铁门张望孩子。他们多半不会想,现在清一色活泼可爱的宝贝们,长大后既有让人歆羡的社会精英,又有令人鄙夷的不肖逆子。

出于对未来的无察,“咱家孩子最他妈棒”。流氓和律师,企业家和抢劫犯,模特和导演。手拉手排着路队向我走来。

许嵩:当你得知你只能再活三天,你的心态一定发生某些变化。你也许仍上班,但不再在意老板的批评,对平时最不睦的同事也笑脸相待。

你不再关心银行账户以及lv新品。不再怀疑爱人是否还爱自己。不再以马化腾或是马云们的成功为榜样。

你撕下房里的明星海报,认识到他们之于自己有多无足轻重,无论曾经多么景仰。

许嵩:金玉其外败絮其中的人很多,败絮其外金玉在内的人亦有不少,但这都带来祸害,前者令人受骗,后者误己前程。最理想的立世状态还是表里如一,却也最难修炼。

做到这四个字的人,我有幸认识六个半。

人生经典语录

22 人生之光荣,不在永不失败,而在能屡败屡战。23 人生的大部份时间里,承诺同义词是束缚,奈何我们向往束缚。24 人生活在世界上,都是在自觉不自觉的写书。写得好写得坏,写得厚写得薄,写得平庸写得精彩,全看你自己如何运笔 25 人生最原始的睡,同样也是死的样品。26 人生就象一个球,无论如何滚来滚去...

林语堂经典语录

生活的艺术 可怜的世界。如果我们在世界里有了知识而不能了解,有了批评而不能欣赏,有了美而没有爱,有了真理而缺少热情,有了公义而缺乏慈悲,有了礼貌而一无温暖的心,这种世界将成为一个多么可怜的世界啊!生活的艺术 最美的时候。一个女子最美丽的时候是在她立在摇篮的面前的时候 最恳切最庄严的时候是在她怀抱婴儿...

陈安之经典语录

1 别再自己摸索,问路才不会迷路。2 过去不等于未来 没有失败,只有暂时停止成功 采取更大量的行动。3 相信教练的话一定有道理。4 远大的目标非常重要,一定要有成功的企图心,而且越大越好。5 成功的秘诀是努力,所有的第一名都是练出来的。hard work!6 宁愿辛苦一阵子,不要辛苦一辈子。7 成功...

毕福剑经典语录

1 我就像一只趴在玻璃上的苍蝇,前途光明,出路没有。2 一山不能容二虎,除非一公和一母。3 现场朋友跟我倒数五个数 五,四,三,二,一,走人!4 问世间情为何物?一物降一物。5 水能载舟,亦能煮粥。6 盛世之光照耀百姓舞台,和谐大道喜看百花盛开,欢迎步入星光大道!7 避孕的效果 不成功,便 8 火可...

AIR经典语录

一些动漫的经典语录1 2009 04 09 22 08人们要是没有回忆就活不下去但是只有回忆的话也活不下 梦总会有醒来的时候不会醒的梦总有一天会变成悲伤 air 假如有个人愿在自己身边,就算没有任何语言只是在身边,我也觉得是一种幸福,即使失去了一切,只要停下脚步看一下四周,一定会有某个人在你看得见的...

分手信经典语录

篇一 经典 电影 台词。1.一个人一生可以爱上很多的人,等你获得真正属于你的幸福之后,你就会明白以前的伤痛其实是一种财富,它让你学会更好地去把握和珍惜你爱的人。分手信 2.最強囍事 經典台詞 1.你問我愛你值唔值得,其實你應該知道,愛就係唔問值得與唔值得。2.愛一個人就係相信自己可以比佢最大既幸福!...

徐志摩经典语录全集

19 轻轻的我走了,正如我轻轻的来。20 眉,我恨不得立刻与你死去,因为只有死可以给我们想望的清静,相互永远的占有。眉,我来献全盘的爱给你,我的身体,我的灵魂,完全是你的,一团火热的真情,整个儿给你,我 21 你看我活着不能没有你,不单是身体,我要你的性灵,我要你身体完全的爱我,我也要你的性灵完全化...

小新的经典语录

篇一 蜡笔小新经典搞笑语录。所有的小孩都有乖巧和调皮的两面性。这种两面性对作者来讲是十分有趣的。反过来作者正是在自己的作品中反映了这一两面性。小新一个只有五岁的小孩子,但他那好食懒做 颠三倒。四 自以为事的性格,引发了一箩箩令人喷饭的笑料,下面的收集了小新的一些经典语录,供大家欣赏。1 老师 现在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