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款出纳员工作职责

发布 2019-07-07 07:54:17 阅读 3239

1,对上月各客户上期欠款及余款情况进行核对,确保准确计入下期账单中。

2,对所有收货清单,出货清单按客户及服务商名称进入整理分类。

3,对所有收货清单,出货清单与统计报表中所统计信息进行一一核对(核对中有些需用。

内部联络单协助)通过此审查,确保无:有登记无清单及有清单无登记,及其它登记信息有误之情况)

4,对所有与客服交接的内部联络单与客服统计的各类表相核对,确保无误5,对所有与客服交接的内部联络单与统计报表相核对,确保无误6,对清单共计票数与统计表中共计票数做汇总核对。

7,利用统计报表登记收货清单编号对清单所使用情况进行审查,有报废及其它销毁的需。

做出准确登记并调查原因,做出上报。

8,对分类好的收货清单与客户账单进行核对(包括:单号,件数,单笔金额,总金额)9,对所有客户的内部联络单与客户账单进行核对,确保无少收情况。

10,对内部调账单与账单进行核对,确保每笔与实际**不符的调整有凭有据。

11,对每家客户单日金额与各客户总账单工作表中信息进行核对,确保无少计入情况12,对手工登记各银行流水与网银中导出的信息是否一致进行核对,确保完整及准确性13,对手工登记各银行流水进出情况与各客户实际账单中所计入金额及笔数是否相符。

进行核对(现金付款的审核收据)

14,对收据所使用情况进行核对,确保现金日记账登记准确无误,并以此核对出所发放。

收据使用是否完整(对报废及其它情况做好登记及调查,并上报15,对现金进行审核,确保每笔现金收支有凭有据,账实相符。

16,对报销凭证进行核对,并做好报表(报销分为:运费支出报销,及公司内部成本费。

用报销)17,做期末盘点(包括:本期客户账单明细表(为压缩包);期末盘点表,现金日记账。

目明细表;银行及现金结余表,本月报销金额统计表;问题件统计表)

出纳员工作职责及考核要求

财务出纳员工作职责及考核要求的修改和补充规定。为了更完善公司的财务管理制度,进一步的规范财务管理工作,使财务人员更高效的为公司效力,对财务出纳员的岗位在原规定上作出以下更改及补充规定。一 出纳员的主要工作职责。1 出纳员隶属财务部,由财务部主管直接负责。2 出纳员要严格按照财务部门的规章制度,严谨细...

出纳员职责

1 严格遵守财经纪律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提高业务水平。2 负责保管现金 空白支票 有价 和收据。3 负责现金日记帐 银行存款日记帐的登记工作,做到日清日结。4 负责办理银行业务,管理银行帐户,月末及时与主管会计共同核对银行日记帐与银行对帐单,按月编制银行存款余额调节表。5 按照公司有关费用支出标准...

出纳员工作心得感想

四 工作创新,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作为财务工作者,要适应新形势的要求,克服保守思想,增强忧患意识,克服守旧观念,强化创新意识。在日常工作中应与各单位 股室多交流,让大家明白财务工作实质 工作流程,这样才能配合好财务工作。要进一步增强事业心和责任感,不断改进工作,在具体的工作中大胆参与实践,坚持科学的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