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贫困户帮扶计划

发布 2019-07-07 07:36:57 阅读 8435

贫困户姓名:梁小伍帮扶单位:紫云县教育和科技局帮扶责任人:于鹏时间:2014年7月28日。

一、指导思想。

认真落实县委县**制定的《紫云县联村联户为民富民行动实施方案》,着力联户工作有效开展。大力转变干部作风,切实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以党的群众路线的重大意义为指导。

二、帮扶对象。

紫云县宗地乡竹豪村梁小伍。

三、帮扶形式1、政策帮扶。

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国家法律法规和**的重大决策,帮助农户了解国家理论知识和法规,宣传计生政策,引导农户学习科技文化,成为有文化、懂技术的新型农户。

2、思想帮户。

帮助农户克服等、靠、要的思想,引导勤劳致富的观念,发的农户自主创业,树立多渠道、多元化、多形式的就业观念,抛开传统的思想,适应新形势下农村的发展。

3、物质帮助。

力所能及的为所包农户的在校学生提供适当的生活费及文具用品,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使学生能努力学习,并跟踪其在学校的学习和生活情况。

文明单位与贫困户结对帮扶协议书 2019年

丰泽区委 结对帮扶协议书。帮扶单位 丰泽区委 以下称甲方 被帮扶对象所在社区 丰泽区 街道 社区居委会 以下称乙方 被帮扶对象 丰泽区 街道 社区居民 以下称丙方 根据 关于新一届全国和省级文明单位开展爱心公益活动有关事项的通知 闽委文明办 2015 25号 精神,经乙方推荐,甲方审定,结合丙方家庭...

农村贫困户申请书

尊敬的领导 您好!我叫闫淑文,一个偏僻农村普通的家庭妇女,今年74岁,人已老朽,无半点劳动能力,长期患病在床,吃药诊治已花去家中所有积蓄,至今已欠下数万元的债务,平日家庭正常生活已受影响,然亲朋尚念一丝亲情,邻里且念点点旧恩,些许时日为我全家伸出援手,方能有衣暖身,有饭糊口,权且一家老小勉强度日。但...

贫困村脱贫帮扶工作汇报

脱贫帮扶工作汇报。一 基本情况。1 自然情况 位于 县西北部,辖区耕地面积8665亩,共有9个自然屯 12个村民小组,全村总人口1680人,450户,其中现有低保户29户,低保边缘户30户,五保户7户,占全村总户数的15 2 经济发展现状 农业种植主要以玉米主,养殖业发展势态良好,全村肉牛年存栏65...

定点帮扶贫困村工作总结

二 进一步完善了帮扶工作措施。根据对口帮扶xx县7个贫困村的具体情况,结合帮扶村实际,我区7个部门在认真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分别制定了对口帮扶工作实施方案,确定了具体的帮扶工作措施及完成的时间节点,切实把帮扶工作纳入了部门工作的重要议事日程,与本单位整体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检查,明确责任,狠抓落实,...

企业员工心理帮扶计划

eap employeeassistanceprogram 直译为员工帮助计划。又称员工心理援助项目 全员心理管理技术。它是由企业为员工设置的一套系统的 长期的福利与支持项目。通过专业人员对组织的诊断 建议和对员工及其直系亲属提供专业指导 培训和咨询,旨在帮助解决员工及其家庭成员的各种心理和行为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