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与贫困户结对帮扶协议书 2019年

发布 2019-07-27 21:10:57 阅读 6373

丰泽区委××结对帮扶协议书。

帮扶单位:丰泽区委××(以下称甲方)

被帮扶对象所在社区:丰泽区××街道××社区居委会(以下称乙方)

被帮扶对象:丰泽区××街道××社区居民(以下称丙方)

根据《关于新一届全国和省级文明单位开展爱心公益活动有关事项的通知》(闽委文明办〔2015〕25号)精神,经乙方推荐,甲方审定,结合丙方家庭实际和所需帮扶的生活、生产困难问题,经三方协商同意,签定如下协议:

1.甲方在三年内(2015年9月至2017年12月)每年为丙方提供不少于3000元(含物资)的帮扶资金。丙方须正当合理使用帮扶资金,将资金用于发展生产、改善生活和子女就学等家庭生活。

2.甲方、乙方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积极为丙方家庭成员就业、就学提供帮助。

3.甲方、乙方每年至少安排两次走访丙方家庭,及时了解丙方的生产生活情况。乙方要负责跟踪丙方的生活、生产情况,并向甲方汇报;甲方要跟踪调研指导丙方,以便丙方早日脱贫。

4.本协议一式三份,甲方、乙方、丙方各执一份。

甲方(盖章)乙方(盖章)

丙方(签字)

2015年9月日。

2019年贫困户帮扶计划

贫困户姓名 梁小伍帮扶单位 紫云县教育和科技局帮扶责任人 于鹏时间 2014年7月28日。一 指导思想。认真落实县委县 制定的 紫云县联村联户为民富民行动实施方案 着力联户工作有效开展。大力转变干部作风,切实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以党的群众路线的重大意义为指导。二 帮扶对象。紫云县宗地乡竹豪村梁小伍。三...

文明单位结对帮扶活动

汉语言文学系。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全市精神文明建设深入开展,促进城乡共建一体化,推动我市经济协调快速发展,为提高我系学生的专业技能,培养良好的师德,系部研究决定与金明小学 二师附小结成文明单位,特制订结对帮扶工作计划如下 一 指导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关于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

“文明单位结对帮扶”工作总结

汝阳县人民医院。文明单位结对帮扶 工作总结。根据汝文明办 关于文明单位 优质服务窗口结对帮扶村的通知 汝文明办201211号 的文件精神,履行市级文明单位标兵 服务人民 热心公益事业 奉献社会 的宗旨,我院严格按照区上统一部署,从3月份开始,逐步实施了对土门村的结对帮扶工作。现将我院结对帮扶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