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结对帮扶活动

发布 2019-07-27 21:06:37 阅读 1341

汉语言文学系。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全市精神文明建设深入开展,促进城乡共建一体化,推动我市经济协调快速发展,为提高我系学生的专业技能,培养良好的师德,系部研究决定与金明小学、二师附小结成文明单位,特制订结对帮扶工作计划如下:

一、指导思想。

深入贯彻落实关于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意见和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按照上级工作要求,认真组织开展文明单位结对帮扶活动,扎实推进精神文明建设,为建设社会主义贡献力量。

二、帮扶单位金明小学、二师附小。

三、帮扶内容。

发挥帮扶单位自身优势对结对帮扶单位开展政策法律、科技文化、道德规范、健康卫生等知识教育或培训,提高帮扶单位师生的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教育引导师生追求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四、工作要求。

制定工作计划、工作总结,有计划、有步骤的开展帮扶工作。确保帮扶工作取得扎实效果。

汉语言文学系2023年9月10日。

“文明单位结对帮扶”工作总结

汝阳县人民医院。文明单位结对帮扶 工作总结。根据汝文明办 关于文明单位 优质服务窗口结对帮扶村的通知 汝文明办201211号 的文件精神,履行市级文明单位标兵 服务人民 热心公益事业 奉献社会 的宗旨,我院严格按照区上统一部署,从3月份开始,逐步实施了对土门村的结对帮扶工作。现将我院结对帮扶工作情况...

文明单位与贫困户结对帮扶协议书 2023年

丰泽区委 结对帮扶协议书。帮扶单位 丰泽区委 以下称甲方 被帮扶对象所在社区 丰泽区 街道 社区居委会 以下称乙方 被帮扶对象 丰泽区 街道 社区居民 以下称丙方 根据 关于新一届全国和省级文明单位开展爱心公益活动有关事项的通知 闽委文明办 2015 25号 精神,经乙方推荐,甲方审定,结合丙方家庭...

创建区级文明单位汇报

昌吉市第x中学2015年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自建校以来,我们遵循 以学生发展为本,追求卓越,崇尚创新,为教师的发展搭建优质平台,为学生的一生幸福奠基 的办学思想,坚持 三个面向 以人为本 依法治校 以德立校 的发展思路,以 求真 为校训,倡导 文明 团结 和谐 发展 的校风,敬业 爱生 精业 创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