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省级文明单位考核细则

发布 2019-07-27 19:48:37 阅读 5839

省级文明单位测评体系。

满分130分)

一、省级文明单位群众评议表(10分)

评议说明:按照评议项目,对评议内容按“优、良、一般、差”四个等次和相应分值进行评议打分,在“得分”栏中标明所得分数。该评议表满分为10分。

须严格在限定分值内打分,否则无效。在总体评价一栏中对“同意、不同意”划“√”如果同意,该表计分;如果不同意,该表不计分,计入评议人数。空白表视为弃权,每1份弃权表扣0.

2分。备注:群众评议由被考核单位抽取在职人员总数的60%参加评议,最多不超过50人。

二、省级文明单位创建档案资料和现场考核评分表(90分)

计分说明:该表分查阅资料(2023年以来)和实地考察两部分,满分为90分,其中查阅资料部分为65分,实地考察部分为25分。

三、省级文明单位综合奖励评分表(10分)

备注:奖励主要查看2010以来奖项。

四、省级文明单位日常学习情况知识测验(20分)

1、知识测验采取统一时间(时间另行通知)、统一考场、统一试卷、集中测试的办法进行。每个申报单位选派20人参加测验(30人以下的抽取10人参加测验)。各省辖市和省直要按照就近、方便的原则提前安排好考核场次。

参加知识测试人员采取交叉座次办法进行测试。

2、参加知识测验人员必须是申报单位的在编干部职工,考核组按照单位干部职工花名册、工作证、身份证三统一的要求对参加测验人员进行查验。

3、知识测验内容包括: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理论体系。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

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

精神文明建设基本知识。

公民思想道德建设基本知识。

文明礼仪基本知识。

河南省情(中原经济区建设、省委和省文明委重要工作部署和要求)

时事政治。4、知识测试由省文明办统一组织命题、统一阅卷计分。

创建区级文明单位汇报

昌吉市第x中学2015年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自建校以来,我们遵循 以学生发展为本,追求卓越,崇尚创新,为教师的发展搭建优质平台,为学生的一生幸福奠基 的办学思想,坚持 三个面向 以人为本 依法治校 以德立校 的发展思路,以 求真 为校训,倡导 文明 团结 和谐 发展 的校风,敬业 爱生 精业 创新 ...

文明单位结对帮扶活动

汉语言文学系。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全市精神文明建设深入开展,促进城乡共建一体化,推动我市经济协调快速发展,为提高我系学生的专业技能,培养良好的师德,系部研究决定与金明小学 二师附小结成文明单位,特制订结对帮扶工作计划如下 一 指导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关于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

市级文明单位申报材料

单位名称 为推进依法创建,进一步巩固创建成果,有力推进我单位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按照上级要求,结合我单位工作实际,以窗口文明示范单位创建活动为载体,加 部职业道德教育和依法行政教育,不断优化办公环境,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树立窗口示范单位形象。近年来,我单位在市局的正确领导下,牢固树立业务质量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