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如何迎接期末考试主题班会教案

发布 2019-07-27 19:35:37 阅读 3998

一、答卷要有计划。我们拿到试卷首先要大体地浏览一遍,看看题目类型、数量以及掌握的情况,做到心中有数,并有个初步的答卷计划。

二、审题要仔细。要沉着冷静地去审题,把题目给出的已知条件弄清楚,再结合学过的相关解题方法,很快就会解决问题。

三、答题要有方法。一般是先易后难,解题过程中如果遇到难题可以先跳过去,把会做的题尽快做完,留出充足的时间再去解答难题。

四、最后还要留出一点时间检查答卷,主要检查是否有题目被遗漏,答案是否正确。

另外,需要强调的是遵守考试纪律问题。期中考试是学校组织的统一考试,为客观反半个学期来的教与学的情况,体现公平公正的原则,学校为此制订了详细的考试规则和违纪处罚规定,以保证考试的严肃性。我们希望全体同学能自觉遵守考试纪律,杜绝考试作弊行为,以客观、真实、问心无愧的考试成绩向党和人民汇报,向老师和家长献上一份洁白无暇的答卷。

以上是我介绍的一些复习方法和考试方法,以及遵守考试纪律的要求,希望能给同学们带来一些帮助。

迎接期末考试主题班会

活动目的 学期马上要结束,通过主题班会的形式交流复习方法,树立自信心,以良好的心态迎接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活动准备 班会设计课件。主持人 班主任。活动时间 2010年12月22日。活动过程 一 活动导入 同学们,时光如梭,转眼一个学期就要结束了。在这个学期里我们收获了快乐,即将收获成功。面对着即将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