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腐倡廉心得体会

发布 2019-07-27 19:26:57 阅读 4746

时刻廉洁自律严守“六个三”要求。

廉洁自律是每名领导干部应当恪守的立身之本和行为准则。结合油公司深入开展的“增强廉洁从业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的活动及其对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六个三”要求的透彻解读,本人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领导干部,更要坚定防腐意识、保持廉洁自律、认清自己的位置、找准自己的方向。通过本次学习,本人在以后的生活和工作中会牢记且严格遵守以下几个方面:

一、 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思想觉悟,从而构筑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如果思想防线不牢,意志不坚定,就很容易受到腐败病毒的感染,甚至跌入腐败的泥坑。”自通过本次学习之后,我在思想上更加高度重视廉洁自律的准则与防腐、抗腐的意识。我们企业要持续健康稳定发展,必须高度重视防腐倡廉的建设工作,从而要求我们每名领导干部都应培养自我约束和自我保护的意识,给自己的情感、欲望和行为设定一条不可逾越的底线。

防腐倡廉工作是一个极具长期性、复杂性且艰巨性的工作,这就要求我们领导干部不仅要加强自身的学习、不仅要提高自身的防腐意识,更要相互帮助、互相学习、共同坚定理想信念,共筑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二、 廉洁自律、严守“六个三”要求。

廉洁自律是我们每名领导干部应具备的基本素质和道德准则,也是人民群众对领导干部的基本要求。通过对公司提出的:明确“三条线”,做到“三个认清”,牢记“三个慎重”,坚持“三个服从”,增强“三个意识”,强化“三个树立”的透彻学习和正确理解,使我对思想理念、政治学习生活、人生观等多方面都有了诸多的改变和全新的认识。

“物必自腐而虫生”,腐败现象表现上看来是经济问题、道德问题,但深层次的原因却是理想信念出了问题。对领导干部来说,如果不消除理想信念的动摇这种危险的苗头,企业就会失去战斗力和免疫力,反腐倡廉也就难以取得理想的效果,廉洁自律也就无从谈起。所以,我们领导干部更要严守“六个三”的要求,时时刻刻提醒自己违规乱纪的严重后果,才能事事处处体现出领导干部的模范作用,才能遏制企业蛀虫,使得企业更好的发展。

三、 以身作责、做好表率、永做群众公仆。

作为领导干部,我深知更应以身作则,带头廉洁自律、加强廉政建设。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要做到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完成好企业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在任何时候都要把企业和群众利益放在首位。要时刻注意树立警醒意识,在大事大非面前坚持正确立场和态度。

特别要严格遵守廉洁自律的有关规定,耐得住艰苦,管得住小节,挡得住**,做一个清清白白的领导干部。

企业的光辉形象需要我们共同来增添光彩,企业的美好。

明天需要我们共同去努力创造,企业的利益更需要我们每个。

人去齐心维护。我将以此警示自己,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银行反腐倡廉心得体会

1.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运用多种手段开展廉政教育这次展览,使我们深刻体会到宣传教育在反腐建设中的重要地位,特别是在我们金融部门。教育是银行开展反腐倡廉建设的关键。加强对各行各级党员干部和员工的理论 党纪 法纪教育,增强其依法gu n l 和自我约束的能力,是加强反腐倡廉建设和深入开展反腐 败斗争的重...

2019反腐倡廉心得体会

公正在德廉洁在志身有正气不言自威 支行 有公德乃大,无私品自高。作为 银行的一名基层领导,我时常这样勉励自己。常言说 劲松立险处,正气显人格 正如 书记所强调的,在2012年的反腐倡廉工作中,我们要振奋精神 开拓进取 扎实工作,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成效。1 不勤,无以成就事业 不廉,难以...

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心得体会

1 认真学习银行业的责任文化,提高自身职业道德水平,打造责任文化的显示要求。深刻认识自身岗位 职务的职责,真正达到增强责任意识,提高责任能力,规范责任行为的目标。以农商行和团队的利益为重,以责任心证明自己的人品,决不做损害农商行利益甚至引发重大风险和违纪违规问题的行为。2 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