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专业毕业生自我鉴定

发布 2019-07-27 19:44:17 阅读 1173

我是**大学酒店管理专业大四学习,预备毕业之际,在学校安排下我到**大酒店为期一个月的实习,实习期间分别到酒店的客房部、餐饮部和营销部的总台这三个部分进行了学习,这次实习使我收获颇丰,是我大学四年学习书本知识的一个很好的应用机会。

首先我到酒店先到客房部学习。在客房部,我向打扫员大姐和客房服务员学习了如何对客房进行打扫及查房。并向其他工作职员了解了客房部的平常工作规程。

在客房部学习进程中,我学到了酒店内最基本的做床、洗手间扫清及简单的客房服务方法。使我对酒店**的基本商品有了初步的了解。

其次是餐饮部。餐饮部是酒店内员工最多、工作量最大也是最复杂最辛劳的部分。在这个岗位的学习中,向资深的餐厅服务员学习了如何摆台、撤台、点菜、上菜等一系列基本的餐厅服务方法。

并对餐厅的服务流程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最后是总台。总台是一个酒店的门面,是客人对酒店构成第一印象的地方。总台的服务基本涵盖了酒店所能够提供的所有的服务项目,因此需要前台服务职员对酒店的各个部分都有足够的了解才能为客人提供满意周到的服务。

在此段时间里,对酒店客人如何登记进住和退房等的一些基本的前台平常操纵有了深进的了解并进行了实际操纵。

短短的一个月实习很快就结束了,在这个工程中终究体会到工作与学习角色的不同的地方,我不但向酒店员工学习了酒店服务的基本方法和技能,体会到应当如何跟客人和同事交换和相处,更被酒店职员的忘我敬业精神所感动。这不但为我今后的理论学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也使我今后从事酒店行业有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夜大毕业生自我鉴定

夜大毕业生自我鉴定范文。为更快地适应社会的发展,弥补自己之前学业上专业知识的不足,许多人选择利用工作之余的时间就读夜校。当几年的夜大生活结束时,许多人都会为自己总结一份夜大毕业生自我鉴定,这其中都概括自己的哪些收获呢?请看以下的夜大毕业生自我鉴定范文。毕业生自我鉴定的范文 三年的夜大生活和社会实践让...

毕业生表自我鉴定

自我鉴定。在思想政治方面,本人具有优秀的道德修养,并有坚定的政治方向,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并严格遵守国家宪法及其他各项法律规定。同时,我遵守社会公德,团结同学,乐于助人,热心参与公益活动。在专业学习方面,我学习的专业是 x。本专业培养 的人才。在大学期间,我学习了 自己的专业课程 等专业课程。本人学习...

临床医学专业毕业生自我鉴定

本人热爱生活 乐观开朗 热情奔放 积极上进 诚实守信 善于思考 勇于创新和实。践,具有良好的新环境适应能力,积极参加各项社会实践活动,强于组织沟通和团队合作。在五年的大学生活中,以优异的成绩完成了学业。在学习过程中,培养出了优异的自学能力和挫折承受能力 系统地掌握了临床医学基础理论知识,扎实了各项实...

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毕业生自我鉴定

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简历自我签定范文 一 本人性格开朗 稳重 有活力,待人热情 真诚。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能吃苦耐劳,有较强的组织能力 实际动手能力和团体协作精神,能迅速的适应各种环境,并融合其中。更多自我鉴定范文,见应届毕业生求职网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简历自我签定范文 二 本人具备良好的电子信息专业知...

大学毕业生自我鉴定

个性特点 性格开朗,对自己有信心,学习工作认真有计划 诚实守信,待人诚恳 可以吃苦耐劳,有很强的团队意识。能力特长 在校期间担任学生会人事部部长,组织能力强 专业知识扎实,思维活跃,敢于创新 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写作水平 具备一定的 物流专业英语基础 计算机方面,掌握windows系列操作系统的系...

高三毕业生自我鉴定

三年的高中生活,不仅使我增长了知识,也培养了我各方面的能力,为日后我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 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但是,通过三年的学习,我也发现了自己的不足,也就是吃苦精神不够,具体就体现在学习上 钻劲 不够 挤劲 不够。当然,在我发现自己的不足后,我会尽力完善自我,培养吃苦精神,从而保证日后的学习...

医学毕业生的自我鉴定

在五年时间里,我深深地感受到,理论知识与临床相结合的重要 xx医学院给了我知识的源泉,是我步入了医学事业,在四年时间里丰富了我的医学理论,从无到有,从简单到深奥,我逐渐了解了人体的结构,生理 病理等特点。武警陕西总队医院使我对医学理论知识有了进一步的的提高,实事求是,精益求精,热爱医学事的我,立志献...

应届毕业生自我鉴定

内容导读。2005应届毕业生的一份毕业自我鉴定,供需要自我鉴定范文的大专毕业和本科毕业的朋友们参考。如果你需要篇幅较长 字数较多的自我鉴定范文,那么,请点击浏览毕业自我鉴定2。在大学期间,我始终以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为目标,以自我的全面发展为努力方向,树立正确的人生观 价值观和世界观。为适应社会发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