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 4 班班级发展计划书

发布 2019-07-27 19:52:57 阅读 5672

高一(4)班班级发展计划书。

在军训的磨练下,同学们抛开了暑假生活的闲散,从过去的光荣与失意中走出,在这金秋九月,翻开人生的新篇章,开始高中生活。为了让高一的生活丰富美好,对高一(4)班在新学期的班级发展做出如下计划:

1.组建优秀的班委会。俗话说得好:

“火车跑得快,全凭车头带。”一个优秀的班委会将会对班级的整体风貌产生重大的影响。所以开学后,班里将挑选有责任心、有能力的同学组建班委会,并对班干部进行相应的培训。

在往后的日子,班干将可以发挥带头作用,为营造良好班风贡献力量。

2.抓好班级的常规建设。班级生活应该做到有序,才能让同学们有健康的学习生活。

在班级纪律、班级卫生管理、午休以及跑操方面,将发动班干部协助、同学们共同努力,来建设一个守纪律的班级。

3.班级的学习生活。学习是一个学生的天职。

同学们或许会遇到学习上的困难而丧失信心。因此,组织各科代表和学习委员在学习上给同学们提供帮助将是班级建设的重要环节。同时,学习委员还会在每次考试之后,召开班会,帮助同学们分析失误,发现问题,及时改正学习上的错误,查缺补漏,鼓励同学们继续努力。

电教员也将管理好各位老师放在电脑上的课件,方便同学们拷贝、学习。

4.丰富班级的课余生活。课余生活是同学们高中生活的重要部分。

班级的宣传委员和组织委员将负责组织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学校的社团活动、艺术节、运动会等将由宣传委员和组织委员负责,激发同学们的热情,让同学们积极参与。

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高一(4)班会变成一个团结温暖的大家庭!新学期,高一(4),fighting!!!

高一 4 班班级公约

高一 4 班文明公约。条约规定 1 文明用语。见到老师要问好,见到学校的其他的工作人员也要问好,做一个文明的中学生 2 任何情况下不得打架 3 考试时不许作弊,窃窃私语。不能将手机等通讯工具带进考场。若带进考场,必须关机并交给监考老师保管 4 不得在教学场合玩纸牌游戏,例如三国杀等 5 不得破坏公物...

公司发展计划书

3.业务准备 准备好装饰内所需一切资料,准备案例,收集资料,招聘设计师,准备好各种合同 材料资料等,还有做好装饰业务宣传类资料和联系施工队。b类广告类业务 广告类业务范围多而复杂,首先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目前能做好的业务,慢慢拓展自己的业务范围。目前而言,现一年内广告类业务发展如下 1.业务主次 现以...

高一10班班级公约

为了使同学们有一个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班风,本着责任到人的原则,制定一份班级公约,具体细则如下 1 作业完成方面 1 各科作业禁止抄袭,独立完成 抄袭者由科任教师自行处罚 2 作业未按时上交者负责打扫两天教室卫生 未交次数限制三次以内,如超三次者请家长到校解决问题,卫生不允许扣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