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谈判的注意事项

发布 2019-07-06 18:41:17 阅读 6667

**谈判的过程是一次双向沟通过程,是双方要求的最细致、最具体的交流。同样是从模糊到具体的过程,最终落实到双方都能接受的**上。这是个艰难的过程,因为双方的经济利益最终将在**上体现出来,很难回避得失多与少的事实。

正因为如此,**谈判中充分体现出心理较量的特征。在此要再次强调:

争取把所有的问题都得到明确后,再进行**的较量,以免出现反复及恶意欺诈。⑵获取信息是**谈判成功的基本保证,获取信息时不能遗漏任何细节。

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不企图去剥夺对方的基本利益,也警惕受骗上当。不急不躁,不被他人情绪所干扰,也不去激怒别人。

掌握好聆听的工具,不轻易打断别人的讲话,仔细听和观察对方的话语和举止。⑸准备好了再表态,不留下容易被人利用的话柄和缺陷。

明确自己的进入**、退出**和理想的成交**,但不轻易透露,特别是退出**。⑺组织好**谈判的逻辑思路,循序渐进,不轻易改动和放弃。

以价值获得为最终目标,也就是为了长远利益,在适当的时机,**上可以有所让步。

闪印册2015/3/16

谈判技巧及谈判注意事项

商务谈判是商务活动中最重要的环节之一。谈判是一六艺术性 技巧性很强的学问,其技巧运用得好坏,直接关系到谈判的成败。所以许多国家或企业组织均成立了研究谈判艺术的专门机构,出版了许多有关谈判艺术的著作,大推动了 谈判 这门学问地发展。近年来,我国也翻译了一些有关书籍,诸如 哈密瓜佛谈判术 谈判的艺术 工...

材料采购采购谈判注意事项

成功的谈判都是在彼此和谐的气氛下进行才可能达成,在相同的交涉条件上,要站在对方的立场上去说明,让对方感到 达成交易的前提是双方都能获得预期的利益。9 以退为进。有些事情可能超出采购人员的权限或知识范围,采购人员不应操之过急,不应装出自己有权或了解某事,做出不应作的决定。此时不防以退为进,请示领导或与...

新采购的注意事项

为一个新人,首先必须养成忍让 勤奋 独立的习惯,树立良好的正面形象现实现状 任何企业一定程度上存在欺负新人 老采购保守等恶习。所以,基本上采购新人在入职后大都没有一个具体的分管工作,而成为老采购的跟班,或者专门负责处理传真 复印 报表 整理单证 维护系统数据等临时性的工作。几个月下来,一部分新人们出...

审查合同的注意事项

第一方面 审查和起草合同前,必须对当事人的主体资格进行审查 俗话说知彼知己百战不殆。因此,在审查起草新合同前,首先应全面了解对方当事人的基本情况 履约能力 商业信誉等。这就是通常所说的对合同当事人主体资格的审查。我认为这种审查应从三方面入手 一,对合同对方资质的审查 在审查中,要看对方是否具备签订合...

电梯采购的注意事项

一 采购进口电梯需供方提供哪些证明资料?答 除了对货物本身进行商检外,要求供货方提供如下文件 最好是扫描件 进口报关单 海关退单 进口税单,装箱单 明确设备型号和编号 发票 原产地证明 商检局检验单等,如果这些资料齐全,基本可以保证货物是进口的。如果还不放心,可以指定清关公司办理进口清关手续,这样1...

WinCC的使用注意事项

wincc的使用 八戒 使用wincc 有很多禁忌,违反了它们,可能会导致 wincc 运行不正常,而且通常没有挽救方案。以下总结了一些常见的禁忌,引以为戒。1 计算机名称,变量名称等不要含有特殊字符,包括中文字符。这些特殊字符或中文字符在某些情况下,将无法被 wincc 正常解释,可能会导致 wi...

供奉的神灵注意事项

一般家庭或公共场所安奉的神灵是 佛 阿弥陀佛 如来佛祖 药师佛 长寿佛等。菩萨 观世音菩萨 地藏王菩萨 文殊菩萨 普贤菩萨等。天神 太上老君 天后娘娘 关帝 妈祖等。财神 五路财神 关帝财神 黄大仙财神等。祖辈之人 自己早己过辈的长辈之人。地主财神 供奉在屋内的,与供奉在大门外的 门口土地 一内一外...

路考注意事项

上车调座位,调后视镜,系安全带,试一脚油门,刹车。向考官申请起步。一踩,二挂,三打,四按,五看,六松手刹,出发。斑马线,弯道,支路减速,观察。起步,停车平稳,停车距生命线10 20cm之间。ok,考试通过。顺利通过路考的技巧不容错过。2010 12 22 驾驶员考试网责任编辑 从蓉。谁都想一次通过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