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题相关工作总结 秘书

发布 2019-07-06 12:11:17 阅读 5726

一、 建立开题相关工作安排通知。

1) 内容包括本科室的开题研究生的姓名、导师、课题名称、预开题时间、开题时间、相关评审专家、开题研究生需要上交的材料和上交期限。

2) 该通知需交给院办公室相关教员。

3) 该通知必须由秘书亲自送给各位开题研究生导师。

4) 以上通知内容还需再次与研究生交流,确保每个研究生对开题的相关事宜已清楚。

5) 通知详细内容请见《2009研究生开题通知》

二、 预开题相关工作。

1) 在预开题的前一天需要提前借好会议室的钥匙和系里的电脑。

2) 在预开题的前一天需通知各位导师及科室教员预开题的地点和时间。

三、 正式开题相关工作。

1) 在正式开题前一个星期需把邀请函及研究生的《开题报告书》寄给相关专家。

2) 拟定正式开题的议程(详见《2009研究生开题议程》)。

3) 在正式开题前一天收齐《研究生培养记录册》、《开题报告书》(需检查其需填内容是否填好)并交于科室主任签字。

4) 在正式开题前一天收好开题费并装入信封收好,向相关教员借好会议室的钥匙、电脑、姓名牌、托盘、水果盘、托杯盘,落实好面纸、笔、茶水、水果、茶叶、咖啡等饮料及录音笔。

5) 在正式开题前一天要各位专家、导师发条提醒短信,再次说明开题的地点与时间。

6) 在正式开题前要稍熟悉各位研究生的开题内容,有助于对专家所提建议的总结。

7) 对于开题工作中的每个细节工作要落实到每个人身上,使每个人明白自己的工作职责,这样才能使开题报告论证会有条不紊地进行。

8) 要反复认真核对《研究生培养记录册》、《开题报告》(一式三份,a4纸打印)上的专家签名是否有漏签。

9) 在专家对最后一名研究生的开题报告进行意见讨论时务必要在适当把信封交与各位专家。

四、 开题后相关工作。

1)清理好会场,务必还清每样用品。

2)把研究生的专家意见贴入《研究生培养记录册》、《开题报告》的专家意见栏里,给科室主任检查后交给院办公室相关教员。

4)收集好研究生的开题幻灯和开题报告书的电子版,留在科里备案。

3)做好工作总结。

拟定正式开题。

秘书处工作总结

时光飞逝,斗转星移。这半年中经历的每一天,都已在我的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记,因为这些印记见证了我这样一个新生的成长。在过去的时间里,通过自己不断地学习,自己收获了很多。时间是那么的无情头也不回的向前走着,而我们却在为了不被它扔下而死命的追赶着。是的,谁都不想被时间遗弃,因为在我们的心中有一个关于未来的美...

总经理秘书工作总结

总经理秘书与办公室行政工作有类似的地方,很多工作是相同的,比如内勤 文件处理 档案管理 来人来电接待等,都有这样的工作。多想想以前怎么工作的,总结一下以往的经验并且发扬光大就好。总经理秘书顾名思义是总经理的秘书,也就是总经理的日常工作助手,最重要的职责就是为总经理服务,从这个意义上来说工作也比较单纯...

2023年工作总结2 ERP相关

2012年工作总结。2012年转眼即逝,回望自己一整年的工作,其中有得有失,有进步也有不足。2012年年始,依旧是投入到紧张的erp项目中,承接2011年末的工作,由对erp的陌生转为熟悉,由无头绪开始慢慢的走上正轨,大家的激情也随之高涨,虽然大家要加班加点的赶进度,但是没有人喊累,对于这项充满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