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设计开题报告

发布 2019-07-06 12:02:37 阅读 2169

辽宁工业大学。

毕业设计(**)

开题报告。题目东明皮革集团考勤管理系统设计。

管理学院 (系)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班。

学生姓名 学号

指导教师王丽娜

开题日期:2011 年3月24日。

开题须知。一、学生要认真填写开题报告。在毕业设计(**)答辩时学生须向答辩委员会(或答辩小组)提交开题报告,作为答辩评分的参考材料,没有开题报告不能参加答辩。

如果丢失要及时办理补交手续。学生毕业后,开题报告与学生毕业设计(**)一并存档备案。

二、毕业设计(**)题目一经确定,指导教师要给学生下达毕业设计(**)任务书,学生根据任务书的要求进行开题,一般安排在毕业设计(**)正式开始的第二周至第三周进行。

三、开题报告的审查由各专业教研室主持,每个学生的报告时间为10—15分钟。开题通过后学生才能正式获得毕业设计(**)的资格。

四、学生要充分理解毕业设计(**)题目的内容和要求,在指导教师的指导下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计划,并且要具备进行毕业设计(**)所要求的实验或实习(调研)条件。

五、学生要按照指导教师所下达的毕业设计(**)任务书的要求,认真进行文献资料的检索、搜集和查阅,并做好记录。

六、开题审查不合格的学生,必须在一周内重新进行开题。

毕业设计开题答辩整改报告

题目基于单片机的地下车库通风控制系统设计 学院通信工程学院。专业班级电子信息工程081班。学生姓名姜维。指导教师张岩。2012年 4月 17 日。开题答辩结束之后,针对答辩考核组老师提出的问题,以及之前调研的不充分的地方。我又做了有针对性的调研,对课题研究的问题有进一步的理解和把握。并对开题的各项材...

室内毕业设计实习报告

毕业设计 实习报告。题目名称 平之源建材 实习报告。院系名称 艺术设计系。班级 服装艺术设计084班。学号 200880634418 学生姓名 霍冰涛。指导教师 魏晓红。2012年 3月16日。毕业实习报告。一 实习目的。锻炼自我人际交往能力及了解熟悉所在实习单位工作流程,学习必要的技能,了解企业的...

毕业设计总结

时间过的很快,一晃大学三年的生活已接近了尾声在目,当初还是刚进大学的懵懂少年现在也长大了学到了很多,也懂得了很多。随着毕业日子的到,毕业设计也接近了尾声。经过两个月的奋战我的毕业设计终于完成了。在没有做毕业设计以前觉得毕业设计只是对这几年来所学知识的单纯总结,但是通过这次做毕业设计发现自己的看法有点...

毕业设计总结

从去年每周至少写一篇日记来记录自己一周内所做的一些事情。生活为我提供了写周记的材料。我接触了许多人,经历许多事,对其中一些人和事,由于接触比较多,印象深刻,使我受到教育,得到启发,产生感情。把学到的东西一点一滴地记下来,我的知识就会越来越丰富,其次是做人经验上的积累,把明白的道理一个一个地记下来,我...

毕业设计感想

理论与实际相结合,不仅包括课堂上学的有关知识要与技能训练相结合,还包括要引导学生了解和接触社会实际的内容。学生进行毕业设计,是在专业理论知识的指导下,通过各种方式,解决一些实际性的问题。在设计过程中,学生可以将所学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不仅能加深对专业理论知识的理解,而且能丰富和发展书本上的理论知...

毕业设计致谢

致谢。毕业设计已经接近了尾声,这也意味着我的大学生活就要结束了,学生活一晃而过,回首走过的岁月,心中倍感充实,当我写完这篇毕业 的时候,有一种如释重负的感觉,感慨良多。首先,我要特别感谢我的指导老师张强老师。做设计的过程是艰辛的,但是在我的努力之下还是完成了。在这个过程中张强老师给了我很大的的帮助,...

毕业设计总结

通过本次设计,让我很好的锻炼了理论联系实际,与具体项目 课题相结合开发 设计产品的能力。既让我们懂得了怎样把理论应用于实际,又让我们懂得了在实践中遇到的问题怎样用理论去解决。在本次设计中,我们还需要大量的以前没有学到过的知识,于是图书馆和网络成了我们很好的助手。在查阅资料的过程中,我们要判断优劣 取...

毕业设计心得

一晃的来,两个多月的时间就这样过去了,我的毕业设计终于结束。了。在这期间我收获了很多让我体会了一次有笑有累的光阴。非常感谢学校的老师一直陪伴着我们,每当思路上遇到困难的时候都是因为你们的帮助。在此要感谢我的指导老师对我悉心的指导,感谢老师给我的帮助。在设计过程中,我通过查阅大量有关资料,与同学交流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