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质量官工作制度

发布 2019-07-06 10:40:17 阅读 5469

为进一步履行企业质量主体责任,提升质量管理水平,增强企业质量竞争力,特实行首席质量官制度。

一、岗位设置。

首席质量官必须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诚实守信、敢于负责,熟悉国家有关质量法律法规和质量政策。

首席质量官是落实公司质量安全工作的第一人,对公司质量安全工作全面负责,公司的质量管理、质量检验、质量安全等相关业务工作部门,隶属于首席质量官直接领导。

二、工作职责。

1、组织制定企业质量发展战略、年度质量工作计划、质量安全保障措施。2、建立并实施先进质量管理体系和管理方法。3、组织实施质量改进、质量攻关等基础质量活动。

4、实施质量成本管理,加强质量统计分析。5、开展质量教育培训;建设企业质量文化。三、工作权责。

1、向公司提出加强质量工作的措施建议。

2、组织监督检查质量管理各岗位质量工作责任制的贯彻落实。3、部署质检部对原料进厂、生产过程、出厂检验的检查把关。4、主持公司质量管理工作考核,行使质量安全“一票否决”。

5、企业发生重特大质量安全事故或者造成严重社会影响,首席质量官依法承担相应责任。

药品质量监管工作制度

药事管理委员会工作职责。根据 医疗机构药事管理委员会办法 规定,设立我院药事管理委员会,协调和处理全院计划合理用药以及加强药品的科学管理。一 认真贯彻执行 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 及其实施细则,执行 处方管理办法 和 抗菌药物临床应用指导原则 制订我院药品管理规章制度并组织实施,经常检查相关法律 ...

内科工作制度

1 就诊病员必须先 按照先后顺序就诊,老年病员可优先就诊,急 危 重病人随到随诊。2 热情接待病人,耐心解答问题,详细询问病史,全面仔细检查,力求正确诊断,措施得力。3 急 危 重病人处理要及时 准确 敏捷,尽心竭力救治,疑难病人应邀请会诊,必要时转上级医院诊治。4 贯彻执行 药品管理法 严格执行医...

教研工作制度

太平小学综合学科教研工作制度。面对新课改和素质教育的新形势,我们在倡导学生创新学习的同时,也要求教师合作 形成研讨氛围,发挥 集团效应 的优势。集体教研是提升教师群体素质,提高课堂教学效率的有效途径。为充分发挥教师团队合作精神,集思广益 取长补短,凸显个性特长,凝聚集体智慧,真正实现 研讨出真知,研...

临床工作制度

一 新入院病员,医师应在2小时内进行检诊,检诊后给予必要的处置,并书写 首次病程记录 疑难 急危重症病员应立即检诊,并报告上级医师,实行经治医师 主治医师 正 副 主任医师和科主任分级检诊。二 经治医师应当详细采集病史,认真进行体格检查和必要的影像 实验检查,及时作出初步诊断,下达医嘱。三 重要脏器...

慰问工作制度

一 平时对伤 病 残职工慰问的范围。1 因工伤住院的职工。2 因病连续住院10天以上的职工。二 节日慰问的时间范围。1 慰问时间。每年春节期间,由本单位工会统一组织慰问。2 慰问范围。1 先进个人 劳动模范 2 一线服务岗位的职工 3 特困职工 本单位部分困难职工 4 因公死亡职工的遗属 5 部分离...

理疗工作制度

理疗室工作制度。一 努力继承 挖掘和开展中医传统的理疗方法,凡需理疗者,经理疗医师检诊后,依据辨病辩证,确定 种类与疗程。二 严格执行查对制度和技术操作规程。各种 时,查对科别 病房 姓名 部位 种类 剂量 时间 低频 时,并查对极性 电流量 次数。高频 时,并检查体表 体内有无金属异常。三 经常深...

PACU工作制度

一 本室收治麻醉手术后病人,非本室工作人员非工作需要禁止入室,院外人员需入内须。经医教处批准,病员家属不允许入室探视。二 进工作区必须换鞋更衣,入室需戴口罩 帽子,防止交叉感染,经常进行空气消毒。三 保持室内清洁 卫生 安静,不得大声喧哗,禁止吸烟。四 本室工作人员要坚守岗位,不得擅自离岗,有事外出...

门诊工作制度

1 全体工作人员须准时上班,正常班时间为8 30 16 30 值班时间为8 30 次日8 30 中午进餐时间为12 00 2 00。2 全体工作人员不得迟到 早退及随意离岗。在班时间若遇特殊情况需离开工作岗位,必须请示门诊部负责人,经同意并协调安排好工作后方可离开。3 医疗业务科室不得随意停诊,对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