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表工工作总结

发布 2019-07-06 04:01:37 阅读 7213

职业女性着装规则。

无可否认,女性在商业界的地位和信心越来越高,其工作时的服装也尤为重要。可目前为止,职业女性的着装一直是被争论的问题。服装界人士提出了若干职业女性着装的原则。

1、套装确实是目前最适合女性的服装,但过分花哨、夸张的款式绝对要避免;极端保守的式样,则应掌握如何配饰、点缀使其兔于死板之感,若是将几组套装作巧妙的搭配穿用,不仅是现代化的穿着趋势:也是符合经济原则的装扮。

2、质料的讲究已经是不折本扣的事实,所谓质料是指服装采用的布料、裁制手工、外形轮廓等条件的精良与否。职业女性在选择套装时一定不要忽视它。

3、过分**或暴露的服装绝不能出现在办公室中,这会惹出不必要的麻烦。如男同事或上司的非分念头,更会使人留下“花瓶”的印象,而失去升职的可能。若是看重自身的职业或事业心重的女性,千万要注意这一点、、

4、现代职业女性生活形态非常活跃,需要经常花心思在服装的变化上,懂得如何以巧妙的装饰来免除更衣的问题,是现代职业女性明了的,在出门前,最好先略作安排以做万全之计。

5、现在的穿着是讲求礼仪的,在适当的时间、地点及场所作合宜的装扮是现代女性不可忽视的。职业女性还注意,除了穿着注意应该考究以外,从头至脚的整体装扮也应讲究强调“整体美”是现代穿着中最流行的字眼。

6、职业女性穿着套装固然非常适宜,但凡是能够表现职业女性应有风范的服装都值得一试,在一定的规则之下,可尽情享受穿着的乐趣,这也是现代职业女性的权利。

第三节商务活动中言谈举止的标准。

在我们日常的商务活动当中,商务礼仪的使用非常广泛,除了在仪容仪表方面外,在言谈举止,也就是职业表现方面也将涉及很多的内容。在日常的商务活动中,在言谈举止方面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呢?

我们来看社交礼仪,也就是我们在同别人初次谋面的时候需要注意到的礼仪习惯。请你想一想,在与人初次谋面的时候,我们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呢?

(1)目光交流。

要和对方有一个目光交流,而不应该左顾右盼。

(2)称谓的选择和使用。

一般情况下,在商务活动中,有两套称谓方法,第一种就是称对方为某某先生、某某女士,这也是最为稳妥和最为普遍的一种称谓方式。

第二种我们可以称呼对方为某某经理、某某主管、某某总监,以及某某领导,就是说直接称谓他的职务。

(3)握手。

握手的次序,一般都是女士先伸手,男士再握手。领导和上级以及长辈先伸手,下级和晚辈再握手。

握手时,对方伸出手后,我们应该迅速地迎上去,握手的时候最应该避免的是很多人互相地交叉握手。

握手时还要避免上下过分地摇动。

(4)相互介绍。

在相互介绍的时候,应该注意顺序的选择,一般先由职位高的人开始介绍,如果是分为主方和客的话,应该是先把主方介绍给客方,然后再把客方介绍给主方。

(5)互换名片。

要双手拿出自己的名片,这时候有一个停顿,要注意将名片的方向调整到最适合对方**的位置双递过去。双手接过对方的名片,要简单地看一下上面的内容,既不要把它直接放在兜里或放在其他位置根本不看,也不要长时间地拿在手里不停地摆弄,而应该把名片放在专用的名片夹中,尽量避免把名片放在口袋中,或者放在其他的位置。

(6)其他注意事项。

社交场所是禁止吸烟,禁止大声喧哗的,要注意音量的控制。

【自检】社交礼仪中容易出现的问题。

社交礼仪检查点你的做法如何改进。

问候 ·注视对方,不左顾右盼·使用合理的称谓。

握手 ·注意握手的顺序·握手力度的掌握·不交叉握手。

相互介绍 ·对职务、单位、部门、介绍完整,使双方进一步交谈无困难·注意介绍的顺序。

互换名片 ·双手递接名片,注意名片的方向·名片保持洁净。

其他 ·音量的控制·不吸烟。

【本讲总结】

本讲主要介绍了商务礼仪的内涵,帮助你掌握正确的商务礼仪的标准,同时介绍了日常的社交礼仪中需要注意的问题。需要向大家指出的是,在我们日常的商务活动中,是否具备一套正确的商务礼仪,将作为衡量你职业化行为的一个最基本的标准,因此,学习商务礼仪对一个职业人士来讲是非常重要的。

第四节仪表修饰的原则。

1是要注意适体性,修饰要与容貌、体型、个人气质相适宜;要与自己的身份和职业协调统一,合乎和体现自己的身份特点和表现内在的素意。

2是要注意整体性,各部位的修饰要与整体协调一致。

3是要把握适度性,无论在修饰程度,还是饰品的数量和修饰技巧上,都要把握分寸,自然适度,追求雕而无痕的效果。

仪表工作总结

工作总结。2011年7月神华包头煤化工大检修工作早已画上了句号,在大家的团结一心和共同努力下现装置运行平稳。现在请准许我代表岳阳建华包头分公司仪表专业,对大检修仪表专业进行如下总结 一 2011年仪大检修表专业取得的成绩。1 在岳阳建华 直属领导和包头分公司各级领导的精心指导 组织及关心下,包头分公...

仪表月度工作总结

电仪车间仪表10月份工作总结 本月仪表设备运转基本正常,b1b2类仪表完好率为99.79 二期pt16022高温膜片压力传感器 一期熔体冷却器入口温度tr30108 维持了正常生产的需要。现将本月仪表工作就以下几个方面进行简要总结,如下 1.设备运 况 月5日聚酯三期1 切粒机工艺清理水系统期间,仪...

仪表班组培训工作总结

2012年仪表二班培训总结2012年是公司项目由建设转向试开车的一年,班组业务培训也一步步走向正规。现将仪表二班的培训情况做以下总结 1 重视理论基础知识学习。为了班组成员更好的了解仪表原理 性能 结构和用途,班组抓紧一切机会组织成员学习,学习方式一般为课件讲解。2 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理论服务于实践...

教师年度考核表工作总结

工作总结。一学年的工作现已结束,回顾一年的工作历程,忙忙碌碌,得失兼顾。为了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发扬成绩,改进不足,现将自己这一年的工作做一总结,如下 一 思想方面。热爱并忠诚于人民的教育事业,拥护党的正确领导,关心国家大事,积极参加政治学习,积极参与学校的各项活动。二 教学方面。1 认真备课。备学生 ...

2019年总监代表工作总结

2014年度奥宸中心项目总监代表工作总结。我进入昆监工作巳经两年了,时间过的真快,不知不觉走过了2014年。在奥宸中心项目,得到公司领导的重用,担任总监代表,通过一段时间的努力与磨合,扭转了监理工作的被动局面,监理工作逐渐得到建设单位的认可,与建设单位 施工单位之间相互适应,使监理工作进入正常工作状...

仪表班组总结

九月工作总结。工作方面 首先是例行工作,包括每天的例行巡检,巡检全厂自动化仪表及其附属设备,例如dcs系统,全厂的 监控系统以及所有的仪表设备及其附属设备 然后是卫生保持,保持仪表校验室的卫生干净整洁,监控中心的dcs机柜室卫生良好,并每日查看控制室的温度和湿度,严格按要求和规范控制,以保证,所有d...

仪表年终总结

3 发现存在问题 积极落实整改。我公司建设的电石生产线,存在许多设计 施工 安装的缺点,单就仪表问题概述一二 1 专业公司过多,所提供设备五花八门,为备品备件及替换造成众多麻烦,增加了备件库存量,增加仪表工作的劳动强度 例如现有变送器eja川仪,罗斯蒙特 上自仪 浐仪 辽阳仪表等。电磁阀十多种,安全...

压力表工作原理

压力表通过表内的敏感元件 波登管 波纹管 膜盒 的弹性形变,再由表内机芯的传动机构将压力形变传导至指针,引起指针转动来显示压力。波登管 敏感元件,是截面积显椭圆形的弹性c形管。波纹管 用可折叠皱纹片沿折叠伸缩方向连接成的管状弹性敏感元件。它的开口端固定,密封端处于自由状态,并利用辅助的螺旋弹簧或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