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类研究生国奖申请理由陈述

发布 2019-07-31 20:17:57 阅读 8444

自从20**年入校以来,在导师的关怀指导下,我一直严于律己,锐意进取,争取成为一名优秀的硕士研究生。现将自己两年来的政治思想、学习、科研和生活等情况汇报如下:

政治思想方面,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关心时事政治,关注学校的改革与发展;热爱集体,尊敬导师、团结同学、乐于助人、力争成为同学的榜样。

课程学习方面,根据研究方向的要求,认真学习了**专业的相关课程,所选课程考试全部通过,总体上取得了良好的学业成绩。

科研工作方面,在**教授的指导下,坚持严谨认真的作风,坚决摒弃弄虚作假等行为,充分进行文献调研,认真钻研拟定实验方案,不畏困难,大胆探索,反复尝试,目前已取得一定成果,并发表了相关sci**。

生活实践方面,主动申请担任研究生研究助理,协助导师进行科研项目研究,实验室设备采购,重要仪器日常保养维护,以及新生实验技能入门培训等多方面工作。

综上所述,经过两年研究生的学习与磨炼,我的科研能力和综合素质等等都有所进步。在这里,我提出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的申请,希望作为对自己过去的努力和成果的一种肯定。这个奖励也将鼓舞我再接再厉,争取学术和科研上更大的进步。

研究生会职责

新闻部 紧扣研究生会各月活动主题,做好专题报 对研究生会各项活动进行 拍摄和及时的通讯报道 前期网络通知和后期网络报道 翰苑 杂志的制作 编辑 出版与发行。文艺部 以文艺活动的方式积极宣传我校 为各大型文艺晚会,联谊会等做好节目准备工作 做好学校内外文艺活动的组织策划和执行工作 根据我校实际和学生特...

研究生征文大赛

关于举办 我心中的好导师 征文大赛的通知。发布单位 学生工作部 处 发布时间 2011 10 17 截止时间 2011 11 30 所属类别 思政教育。校学 2011 149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导师是研究生培养工作的重要组织者和实施者,导师的思想素质和职业道德 学术水平和指导能力 创新意识和创新能...

研究生招生目录

联系 67868617传真 67868561 邮政编码 430079地址 华中师范大学田家炳楼招生人数 学术型90人 全日制专业学位30人。华中师范大学2011年心理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学术型。码 名称 研究方。向040201基础心理学01 脑与认知02 人格心理。03 社会心理学及其应用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