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好学生申请理由

发布 2019-07-31 20:04:57 阅读 1683

三好学生的标准是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一直以来我都把这作为我的目标,并一步一步的朝着目标努力前进,全面认识自己,提高自己,不断在学习中增长知识,在人生旅途中陶冶情操,在社会实践中磨练意志。自入学以来,我始终把学习摆在第一位。

在这个充满竞争的社会中,只有不断的充实自己,完善自己才能使自己融入这个社会,适应这个社会。大学的学习等多是学生的事,因此我经常去图书馆看书,课下就去自习室自习,不断巩固自己新学到的知识,做到温故而知新,也正是这样,大二学年取得优异的成绩,专业排名第四。第四不是我的终点,我还会再日后的学习过程中,提升自己,完善自己,向更高的目标而奋斗。

在思想政治方面,我我积极向上,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中国,热爱中国共产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积极响应中国共产主义青年的号召。时刻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因此在大二下学期成为预备党员。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会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在工作中,担任先锋社支教部副部长一直,很好的处理了自己与学生干事的关系。在学校组织的各项大型活动中,都能够合理安排时间,为学院出一份力。特别是学校五四合唱中取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

同时我还担任班级学习委员和信息员,积极向学校反映学生信息,各方面都得到了老师和同学的肯定。在生活方面,我坦诚乐观,乐于帮助身边的人,因此得到了同学的支持。我现真心的向学校申请三好学生并希望能够获得,因为那是对我们学习生活中所取得成绩和对学院班级所作出贡献的一种肯定,激励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乃至整个人生奋斗路程上更加努力,更加执着和充满激情。

省优秀三好学生申请书

省。三。好。学。生。申。请。书。学院 电信学院。专业 电气工程自动化。班级 0902班。姓名 日期 2012 5 27 省级优秀三好学生申请书。敬爱的领导 我是电信学院09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三年级的在读学生 我综合考虑了一下自身的实际情况希望可以参加这次评选,所以提出申请 省三好学生 希望能够...

三好学生申请书格式和内容

三好学生申请书。敬爱的领导 老师 你们好!我是来自某某学院某某专业某某班的牛君婧,在大一一学年中我积极参加学校和学院组织的各类活动,争取自己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全面发展。目前我担任本班的团支书一职,在这一年的工作与学习中,我在学习 生活 交流 工作上都成长了许多。在这一学年中我努力工作 勤奋学习,在各...

校级三好学生先进事迹材料

个人先进事迹。老师们好,我是药学院的。我将从学习,社团,活动三个方面简要概述我的事迹。以下是我成绩方面的情况 大一上学期我的平均成绩是84.6,成绩班级排名第三,综合测评班级排名第二,获得了二等奖学金 大一下学期我的平均成绩是87.78,成绩班级排名第一,综合测评班级排名第一,获得了一等奖学金。在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