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贴双眼皮

发布 2019-07-31 20:22:17 阅读 8392

请姐妹们一定要认真再认真的看,我将在这里详细介绍这种成卷的双眼皮胶带修剪和使用的方法!贴双眼皮贴,是一个技术活,用心、耐心和信心一定可以成就你的美丽!相信自己?

1、文字解说:

每天花上半小时化烟熏妆、对大小眼束手无策,以及不敢割双眼皮的美人,一定要学!

剪下一段跟眼睛长度相近的胶带。肤色胶带比透明的更不留痕迹!

闭眼check要贴的长度和宽度。单眼皮美人可自由发挥,想要有明显的眼褶,就剪粗一点,贴在眼皮高一些的位置;内双美人可贴在比原本眼褶高2mm的地方;一眼外双一眼内双,就以外双眼的眼褶高度为标准。

剪下细弯月形双眼皮贴。眼头和眼尾要剪得比较细,中间留粗一点才能贴出想要的眼褶厚度。

由眼头往眼尾贴上。贴之前,要确定眼皮的清洁,粘贴效果才持久!

压紧最容易翘起来的眼尾胶带。一截胶带翘起来跟假睫毛掉一半一样糗!

90%出糗都是因为没粘好,务必要狠狠紧压!

上粉底后,胶带变得不明显。粉底液、粉饼、粉霜都可以,但粉底液最自然,也不易卡粉在胶带边边!

再上一层淡咖啡色眼影,看起来最自然。肤色系眼影的障眼法,张开眼时,胶带消失于无形。

2、图示教程:

step1剪下一段跟眼睛长度相近的胶带。肤色胶带比透明的更不留痕迹!

step2闭眼check要贴的长度和宽度。单眼皮美人可自由发挥,想要有明显的眼褶,就剪粗一点,贴在眼皮高一些的位置;内双美人可贴在比原本眼褶高2mm的地方;一眼外双一眼内双,就以外双眼的眼褶高度为标准。

step3剪下细弯月形双眼皮贴。眼头和眼尾要剪得比较细,中间留粗一点才能贴出想要的眼褶厚度。

step4由眼头往眼尾贴上。贴之前,要确定眼皮的清洁,粘贴效果才持久!

step5压紧最容易翘起来的眼尾胶带。一截胶带翘起来跟假睫毛掉一半一样丑!90%出丑都是因为没粘好,务必要狠狠紧压!

step6上粉底后,胶带变得不明显。粉底液、粉饼、粉霜都可以,但粉底液最自然,也不易卡粉在胶带边边!

step7再上一层淡咖啡色眼影,看起来最自然。肤色系眼影的障眼法,张开眼时,胶带消失于无形。

大功告成了,衷心祝愿所有姐妹,都希望你的2012年不同于以往,充满惊喜与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