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故事大道理之自我调节篇

发布 2019-07-31 16:15:17 阅读 1684

“当然,我会高兴地想,我终于高高兴兴地走完了人生之路,让我随着死神,高高兴兴地去参加另一个宴会吧。”

大道理:痛苦往往是不请自来,而快乐和幸福往往需要人们去发现,早找。你对自己的态度,可以决定你的快乐与悲哀。只要你希望自己快乐,你就能得到快乐。

喜欢的天气(自我调节篇)

用餐的客人问服务生:“明天天气预报如何?”

服务生肯定地说:“那一定会是我喜欢的天气。”

客人不解地问:“你怎么知道正好是你喜欢的天气?”

服务生:“我发现环境不是经常能如我意,所以,我便学习欢喜地去面对我所遇到的一切。因此,明天天气一定是我喜欢的。”

大道理:愉快的生活是由愉快的思想造成的。你的态度决定你的心情,影响你的健康,甚至改变你今天的际遇。凡事多往好处想,这是心理健康之道,也是幸福快乐的不二法门。

不同的窗。自我调节篇)

一个小女孩趴在窗台上,看窗外的人正在埋葬她心爱的小狗,不禁泪流满面,悲伤不已。她的外祖父见状,连忙引她到另一个窗口,让她欣赏他那美丽的玫瑰花园。

小女孩看见眼前。

的愁云为之一扫,心空顿时明朗。老人托起外孙女的下巴说:“孩子,你开错了窗户。”

大道理:打开不同的窗,就会看到不同的风景。若要远离忧郁,就不要打开忧郁的窗。

小故事大道理

闲言碎语,即时感悟。从前有一个年青的商人,在大山之中迷路了,大山深处阴云密布,下起了大雨。年轻人很害怕。他拼命的奔跑着,这个时候从天空中传来了一个声音,孩子,地上有石子,捡几颗吧,将来会有用的!孩子,地上有石子,捡几颗吧,将来会有用的!捡几颗吧,将来会有用的!这时这个声音几乎变成了哀求 孩子,地上有...

安全小故事大道理

篇一 寓言故事中的安全道理。寓言故事中的安全道理 农妇与蛇 安全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故事 一农户将一捕鼠器放在老鼠洞前,老鼠请求农户家中喂养的鸡 猪 牛援助,它们无动于衷,幸灾乐祸。捕鼠器捕到一条毒蛇,农妇取蛇时被蛇咬,先后杀了鸡 猪补身子,不治身亡后宰了牛,给她办了身后事,而老鼠得以幸免。道理 由...

小故事大道理积极心态

结果不言自明,儿子惨死于乱军之中。拂开蒙蒙的硝烟,父亲拣起那柄断箭,沉重地啐一口道 不相信自己的意志,永远也做不成将军。读后感 把胜败寄托在一只宝箭上,多么愚蠢,而当一个人把生命的核心与把柄交给别人,又多么危险!比如把希望寄托在儿女身上 把幸福寄托在丈夫身。上 把生活保障寄托在单位身上 自己才是一支...